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天来战 > 游戏攻略 >

天天来战组队副本通关技巧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4-10-07 15:30:57

天天来战50组队副本中,如果没有合理的操作技巧很容易团灭!那么面对那些BOSS要如何过才好呢?快随18183一起来看看吧

天天来战组队副本通关技巧

天天来战组队副本第一BOSS攻略

1、第一BOSS仇恨基本上是在第一个攻击它的人,所以队伍中其他成员保持输出,第一攻击者要灵活的闪避!

2、BOSS要冲击时,不要在它前面

3、BOSS要吸人放大招时,自己留个技能放出去,技能刚好CD时一直连着闪避也可以点出去。

4、如果BOSS追的是你,学会绕着BOSS跑就可以了!队友在后面输出,自己有技能也可以放了就走。

5、自己如果能把握住BOSS的攻击形态适当EX和技能,堵住打就行了。

天天来战组队副本第二BOSS攻略

第二个BOSS,最好等技能好了才打,放完技能就闪出来,少平砍,不小心中了连环炮就没翻身的机会了。

55以后出了空中技能就更好了,没必要和它近身的,要放技能近身时我最怕的就是冲到它面前时会自己放普攻,然后就刚好连环炮来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