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天来战 > 游戏攻略 >

天天来战体力如何获取 获取途径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6-06-24 14:32:06

天天来战游戏中,体力是非常重要的,有了体力才可以继续游戏,那么我们该如何获取体力呢?一起来看看吧。

天天来战体力如何获取 获取途径解析

1.天天来战体力用完了怎么办?

游戏中的体力是不能自动回复的(坑爹啊好多游戏都可以随着时间回复体力偏偏你不行,大腾讯你要闹哪样TAT)。但是每天早上6点会重置体力,上限是240点,也就是说每天早上6点系统会自动赠送你体力,可以玩游戏。

2.天天来战体力可以获得吗?怎么获得体力?

虽然不能随时间自动回复,但是开发组还是为我们提供了获取体力的机会,那就是好友赠送!每天可以领取10次体力,不过QQ好友和游戏好友是分开计算的,也就是说可以分开领体力,每天可以领20次!不过每次只能领取1点,也就是每天最多可以领20点体力,全部用完了就只能苦逼等第二天6点快点到了呜呜!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18183手机游戏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