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天枪战 > 游戏新闻 >

《天天枪战》碎片、时装欢乐送

来源: 18183天天枪战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4-12-20 23:04:50

圣诞来临,天天枪战送好礼啦!活动期间,每日只需登陆就可轻松获得黄金碎片,还有超值资源奖励等你来拿;连续七天登陆,更可获得圣诞节专属的酷炫圣诞时装!瞬间提升战斗力,感受浓浓的圣诞暖意!如此超值,还不赶快来参加!

【活动时间】

12月19日0:00点--12月25日23:59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每日登录后,均可在【领奖】-【活动领奖】-【圣诞登陆】栏中领取超值的“圣诞登陆奖励”,连续可领取7天,每天都有超值道具送出。

【活动奖励】

第一日登陆奖励:鸡腿(小)*1、头盔芯片*3、黄金碎片*1

第二日登陆奖励:鸡腿(小)*1、手套芯片*3、黄金碎片*1

第三日登陆奖励:金币*100000、盔甲芯片*3、黄金碎片*1

第四日登陆奖励:金币*100000、腰带芯片*3、黄金碎片*1

第五日登陆奖励:钻石*100、裤子芯片*3、黄金碎片*1

第六日登陆奖励:钻石*100、鞋子芯片*3、黄金碎片*1

第七日登陆奖励:酷炫圣诞时装*1、武器芯片*3、黄金碎片*1

【温馨提示】

1、“圣诞登陆奖励”每天只能领取1次,无法重复领取

2、若玩家第二天没有登录,等三天登录将会领取第二天的奖励,以此类推(建议亲一定要连续登录7天,不然将无法领取到圣诞时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