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枪战综合战斗技巧心得详解

来源: 18183天天枪战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4-12-25 16:23:37

作为一款RPG射击游戏,天天枪战虽然在画面剧情和一些特色玩法上和其他的射击游戏大相径庭,但是在本质上此类游戏的共同特点还是有迹可循的。同样的也有一些通用的技巧,可以帮助小伙伴们无论是在副本还是在PK战中大大的提高自己的胜率。

【技巧1】靠墙战斗

进入副本后,千万不要盲目的走到地图中间。因为战斗开始的时候,僵尸会从周围涌过来,如果我们正处于地图的中间位置会陷入包围圈,被敌人围着殴打!所以建议是贴着墙壁前进,这样在你的射程范围内就不会有死角,敌人涌出的时候才可以更好的战斗。

天天枪战综合战斗技巧心得详解

【技巧2 】巧妙利用走位

天天枪战与普通横版射击很大的不同之处就在于它的战斗范围更广。虚拟摇杆操纵人物前进让我们有更大的操作空间。所以要巧妙的利用走位,躲掉敌人的技能。

相关链接:天天枪战操作模式详解

【技巧3】技能释放顺序得当

技能不要盲目的甩出去,而是要讲究一定的释放顺序。技能之间可以相互配合,技能配合可以打出更多的伤害!

相关链接:天天枪战连招技巧

【技巧4】打掉一切能打掉的东西

在副本中不仅要打敌人,还要注意清理地图上的能打的一些建筑。一来可以清出更大的范围方便我们走位,二来在这类的建筑物中会掉落很多的补给,例如弹夹和血包,这些对战斗是非常有益的哦!

在天天枪战这款游戏中,千万不要点自动战斗模式!因为这托管系统实在是坑的可以。点击托管后,系统会控制我们走到敌人中间,无脑的刚正面,这样的战斗想不输都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