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下 > 新手问答 >

天下手游弈剑听雨阁门派设定及介绍

来源: 天下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6-05-17 15:53:39

天下手游弈剑听雨阁门派怎么样,天下手游弈剑厉害吗,弈剑属于物理输出职业,下面小编带来天下手游弈剑听雨阁门派设定及介绍。

弈剑听雨阁——十项全能王,没有比他更复杂

弈剑听雨阁的侠客帅气潇洒,弈剑听雨阁是以“剑”为门派核心概念的门派,武器是剑,副手是剑匣,也有御剑乘风,召唤剑神等技能。

对剑的执着成为这个门派的核心,门派内也有七星剑阵、铸剑池等与剑相关的地点。

弈剑听雨阁弟子比起别的门派更风流潇洒,他们并不那么在意王朝和权位,向往江湖中的倚楼听雨,逍遥惬意,整体的感觉偏江湖侠客一些。他们也是八大门派中,以帅气闻名的门派。相传,可以不够强,但不可以不够帅。

武器:

副手:剑匣

上手难度:★★★★

在游戏中主要以剑侠、高攻、御剑的方式存在

传说的剑侠,在大荒世界中是最复杂的职业,没有之一。从上手难度的四星级就可以看出。如果要考虑玩弈剑,那么开始的时候就一定先决定好你的定位.因为弈剑的加点将决定你的趋向。以打副本为主或者杀人纯属娱乐为主,都是不一样的加点方式。弈剑加点流派很多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