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下 > 游戏攻略 >

天下手游300环逍遥任务 赚波金币点修炼

来源: 天下手游

责任编辑: 懵嘟嘟。

发布时间: 2016-09-03 10:34:02

我们都知道300环逍遥任务已经在本周四正式跟大家见面了。嘟嘟也第一时间就尝试完成了300环,结果发现任务奖励还是挺可观的。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逍遥任务的流程:6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在万事通处领取逍遥任务,逍遥任务由300环任务组成,分为寻人、游历、妙答、除妖、寻物、百家、奇遇、秘境八大类别,每周限领一次,放弃后本周内无法再次领取。

逍遥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和金币奖励,并有机会获得召唤兽魂石、高级技能书、装备制作书、圣灵软玉和师门元魂珠等珍贵物品。

天下手游300环逍遥任务 赚波金币点修炼

逍遥任务收益

了解完逍遥任务之后,大家更关心应该是我们能从该任务中得到什么。首先,70级完成300环任务我们可以得到大约700万金币和650万经验,如果是65级左右的,完成300换任务大概也可以拿到600w的经验,金币跟70级相差不大。

其实行走于天下之中,除了军资,金币同样是很重要的。我们都知道升级技能、修炼技能和生活技能需要大量的金币,我们可以通过完成逍遥任务则得到大量的金币。那么以后就不需要再为没金币升级技能而烦恼了,我现在势力修炼技能金币经常不够花。

同时,在每完成100环之后都有机会获得召唤兽魂石、高级技能书、装备制作书、圣灵软玉和师门元魂珠等珍贵物品。看到圣灵软玉和师门元魂珠了吗?完成任务就有机会获得哦。除了做任务可以获得奖励,跟队帮队友完成任务也是可以获得狭义声望哦!!

消耗多余材料

除此之外,逍遥任务是一周更新一次的。当我们升上60级,完成日常任务可能会获得一些多余的日钻和六爻石,我们可以积累平时下本获得的这些材料去交逍遥任务。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为我们处理了部分材料。

而随着逍遥任务的推出,我想更多的人开始关注手工物品了。没错,这也给我们带了一个好消息,我们平时获得的活力做手工也可以以较高的价格卖出,赚取更多的军资。在嘟嘟完成任务的情况看来,所需各门派的手工材料还是比较平衡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