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下 > 游戏新闻 >

钓大鱼赢稀有材料 天下手游家园钓鱼玩法惊喜上线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03-26 17:00:18

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搞怪愚人节活动欢趣来袭!新服“苍山映水”即将开启,少侠“礼”面请。家园钓鱼、家园风水触发奇遇事件,稀有材料送到你家!整蛊宝匣、愚人手雷等新奇愚人节内容怪趣登场,多重奖励拿到手软!亡命副本第2章热血开启!更多内容,敬请少侠亲自来体验!

闲来垂钓碧波上,丰厚收益轻松上钩

钓大鱼赢稀有材料 天下手游家园钓鱼玩法惊喜上线

《天下》手游神木家园钓鱼玩法推出后,让玩家们在战斗之余尽享休闲乐趣,大量人物经验、苍穹之淬、灵曜锥、雷音溟钻、月照·原影、灵兽坐骑,为玩家们带来满满的收益。为了让玩家鱼获更多,家园钓鱼玩法再度升级,钓鱼随机奇遇,让你收获意想不到的丰厚奖励!

放长线,钓大鱼!神秘奖励自愿上钩

钓大鱼赢稀有材料 天下手游家园钓鱼玩法惊喜上线

人无横财不富,钓鱼随机触发事件,将有机会获得更超值的奖励。玩家在家园体验休闲钓鱼的过程中,除了常规钓鱼收获,还会触发廉价购买超值道具,钓上传说的宝藏箱子,有奖答题等随机突发事件。既是随机事件,奖励自然也随机的,看脸捞鱼获的机会到了!更多的钓鱼随机事件等你去发掘!

小鱼小虾练钓技,经验、声望、金币为你保本

 钓大鱼赢稀有材料 天下手游家园钓鱼玩法惊喜上线

“神木家园”休闲钓鱼玩法上线以来,受到了大荒子民的喜爱。钓鱼方法虽然简单,但也很考验着玩家的耐心和技巧,还原了垂钓的乐趣。鱼儿触发的咬钩时间不同,“力度”和“拉杆方向”操作的不同,鱼获的价值也各不相同。玩家完成一次钓鱼时即可获得垂钓技艺声望,鱼越珍贵获得技艺声望越高,技艺越高,“大鱼”上钩的概率也会越大!

钓大鱼赢稀有材料 天下手游家园钓鱼玩法惊喜上线

想要钓到大鱼,需要增加自己的钓鱼技艺,技艺高就可以购买诱鱼能力更强的鱼杆。在钓鱼新手时,少侠就要有“没鱼,虾也行”的觉悟,小鱼小虾小蟹除了能增加钓鱼技艺声望,还可以换取金币、喂养灵兽、增加活力值。开始的时候会得不偿失,但随着技艺增加,钓一次就赚一次,到时候桃花流水鳜鱼肥,只怕真让人斜风细雨不想归了。

神木家园即将推出新玩法,好风水等你来算

《天下》手游钓鱼玩法零门槛畅玩! 有奖、有钱、有经验,快来和好友一起垂钓,品味战斗之外的闲适怡情。《天下》手游全新家园玩法“风水系统”即将开启,神木家园邀你前来参悟天机,玄之又玄的抽签运算,让你体验全新家园建设玩法!吉日,吉时,都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