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下HD > 游戏攻略 > 翎羽 >

天下HD翎羽元魂怎么搭配 元魂选择攻略

来源: 18183天下hd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4-10-20 15:14:04

翎羽职业导航门派介绍 | 职业特点技能选择元魂搭配

天下HD翎羽元魂怎么搭配,翎羽元魂怎么选择。在游戏中,元魂的种类很多,不同职业队元魂的选择也会有所不同,那么翎羽该如何选择元魂呢?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下翎羽的元魂选择攻略。

首先我们先确定的是,翎羽在天下HD的游戏里面是属于物理攻击方面极高,同时具备不俗机动能力的职业,其实相对来说关于翎羽就是走典型的hit&run。毕竟相对来说翎羽在技能方面具备更加强烈的控制能力,而这些控制能力往往就伴随着翎羽本身强大物理攻击一起来进行的,因此我们对于翎羽的元魂选择在一开始时就多了一个比较特殊的地方。

翎羽在自身元魂选择问题上,既可以基于类似制造主动和客观距离的方式,而另外的又多了一个加大控制频率的方式。

本次相对的,会更加倾重于给各位讲解下更具备翎羽特色的加大控制频率这点。

何谓加大控制频率呢?实际上加大控制频率这点的概念并不难理解。一般来说,我们在天下HD游戏之中使用翎羽来进行战斗,都是以角色的控制技能+角色的攻击,不过相对来说由于角色的技能相对来说是要消耗能量点,并且伴随CD时间,是无法做到高频率长时间的控制,那么此时我们就可以考虑利用元魂来提高控制频率了。

利用元魂在角色技能释放的中断期时补充控制,从而及时的恢复角色控制技能,最后接手继续控制敌方,最终形成彻底控制的局面。

在天下HD之中,处于被彻底控制的状态敌人就很难进行任何动作,尤其在boss战的时候如果成功不间断的控制boss的话,实际上就等于让boss直接投降,最终是直接磨死boss。可以说,利用这种办法最理想的话可能能够无伤解决boss(当然,只是理想状态)。

不过游戏之中使用这种套路还是有些需要注意的地方,首先的是一般在游戏之中能够进行控制搭配的元魂很多都是属于防御力不算特别突出,因为在战斗中时机的和元魂一起行动,避免让其陷入包围,因为元魂一旦进入被包围的状态时就很容易死亡,而此时元魂收回的操作就变得十分重要:回收被包围的元魂并且立刻撤退,在脱离危险后再放出一同行动。

其次,不要随意释放技能,要计算好大概时间后再释放,因为在天下HD里面,敌人陷入控制状态就陷入了控制状态,我们要做的不是在它们陷入控制状态时再释放控制性技能给他们,实际上控制都是有时间的,如果控制时再释放另外一个技能,实际上是等于两重控制中只有一个起效的情况,这是不利于整体效果的因此来说各位在使用技能时应该留意敌人的状态再来使用,避免因为技能的重复导致不必要的浪费,最终还破坏了整个战斗的节奏,毕竟我们需要的是尽可能保证敌人处于被控制的状态。

还有一点要留意的时,留意周围环境,优先处理没被控制但是距离自己很近的敌人,敌人处于被控制状态时往往是有时间来进行进一步处理,因此来说先处理没被控制的敌人,从而确保安全先。

而在天下hd里面对于翎羽在元魂的选择方面,小编建议各位可以选择以下几个元魂:火麒麟、元素学徒、翼人、草精。因为这几个元魂的技能都是比较高概率的附带控制性效果,而在这些元魂之中小编建议选择火麒麟,因为火麒麟的技能里面是具备大范围伤害和高控制能力的特性,从而确保战斗中具有极大优势。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