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下HD > 新手指南 >

天下HD默经怎么玩 默经系统介绍

来源: 18183天下hd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4-10-20 16:36:42

天下HD默经是游戏中额外的一种经验来源,在游戏中获得经书后找到NPC“莫昊舒”(默好书?)开始研读,然后就可以去干别的事情了,过段时间(下线也是会计时的)等研读完毕后过来领取经验就可以了,根据经书的品质获得的经验多少也是不同的。

下面天天为大家图文演示一下默经的全过程。

1.在家园里找到“莫昊舒”打开默经界面,在经书列表中选择一本经书进行研读。

天下HD默经系统介绍

2.研读时还可以邀请好友共同研读,这样可以增加你默经的经验哦。你邀请的好友也可以收到很多经验呢

天下HD默经系统介绍

天下HD默经系统介绍

3.研读过程中会随机出现特殊事件哦,主要是默经答题,如果不完成(答对答错都可以)是无法领取默经经验的。

4.答对了会有比较高的经验奖励和一个礼盒奖励哦,礼盒可以开出游戏中的一些道具。答错了的话也能获得少量奖励,但是也没有关系,这并不影响你默经的经验奖励哦。

天下HD默经系统介绍

5.研读完毕后就可以领取全部的经验奖励了,当然了你也可以在中途来领取奖励,每个180秒即可领取一次,你可以分多次领,也可以最后一次领,总经验是一样的。

天下HD默经系统介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