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下HD > 游戏视频 >

天下HD天机单通孔雀坪营地困难视频

来源: 18183天下hd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4-10-23 14:18:46

困难副本是可以邀请好友助战的,如果你有大腿,可以邀请助战,难度并不大,但是需要花费一定的金币。

下面说下我单通的技巧吧

方法一:直奔boss强过,利用飞云断 金戈吟的控制技能控制boss,BOSS在眩晕的时候普通攻击回复能量,出现“斩”字时可以先打几下再进行斩杀。

方法二:适时清理小怪,在技能控制住敌人 和出斩杀的时候 对boss打,如果没控制住的话,翻滚远离,先去经历一下小怪再回来。一群小怪远程攻击非常伤。

boss技能:boss主要有一个类似大风车的技能,只转两圈貌似,这个伤害蛮高需要及时躲开,还好他在放之前身上是会聚集黄色的光团的,一看到就翻滚躲开吧。基本就是这样了,难度不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