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下HD > 游戏视频 >

天下HD翎羽世界BOSS输出视频

来源: 18183天下HD

责任编辑: 彻月

发布时间: 2015-01-16 10:26:52

每日18时准时开启,BOOS每15分钟复活一次,没参加第一轮的朋友没关系,等下一轮。

打BOSS总共5次机会,咱们冲榜的同学,一定要在BOSS一开始就打,这样才能打满5次。累计伤害。

打BOSS要素:

a.技能带伤害高的2个大技能,再打一个回血技能。

b.BOSS总共的攻击模式及技能,这个一定要了解。首先是普通攻击,然后范围闪电伤害,这2个躲不开。

然后是小圈圈,7道闪电,这个注意翻滚躲,伤害最高。然后是大圈圈,这个是把你吸过去的。

c.了解BOSS技能后,就是利用翻滚躲开技能。BOSS打完一轮回把你弹开,然后旁边出现小怪,这个时候

元魂宝宝换加血的,比如碧海小蛟,用回血技能打,多回血。出现斩立马斩,斩击回复2500的血量。

打完之后立马换上攻击BOSS,其实虎妞也可以系统那个,百分比掉血,金色士兵的被动很强大。

d.小技巧,可以用翻滚躲开普攻和横扫,有一定几率。不管什么副本,翻滚可以闪避一些东西,看运气。

这个技巧独家钻研,具体的几率我不是数据帝- -内幕消息啊,朋友给我说的。

就打了一次,101W伤害,主要是前面4次打上一轮,结果BOSS死了报名晚了,没打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