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下HD > 游戏攻略 >

天下HD元宵3.5新版强势元魂分析

来源: 18183天下HD

责任编辑: 卡基特

发布时间: 2015-03-07 23:00:21

本文由贴吧楼主“卡基特”为大家分析,3月5日天下HD改版后,新版本哪些元魂比较强。

3月5日改版后,大家也都研究出属于自己门派的打法了,但现在元魂都是各打个的,究竟哪些元魂比较强呢?

来战个痛——慕隐刀绝命一刀登顶神坛

该版本中路登入神坛的神宠~慕隐刀,绝命一刀,也许大家都知道,现在中路谁单挑强谁就是神,慕隐刀暂且不说,绝命一刀大家都知道,别人元魂普通攻击cd是2秒,而绝命一刀是1秒,加成是百分之180,配合吸血的神通,我想中路没谁打得过他,他的另一神通加暴击和躲闪百分之70,记住,不是闪避是躲闪。而且以前绝命一刀会乱加buff,但现在,只要你是近战。把一刀放在中路,有百分之80的几率buff都是加给你人物的,小小的改版让这个曾经被忽略的废宠瞬间登入神坛,当然中路比较强势的还有虎仙卫,企鹅这些,单挑能力不容小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