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下HD > 游戏攻略 > 副本攻略 >

天下HD平民弈剑困难杏儿岭地宫S攻略

来源: 18183天下HD

责任编辑: jdscyl

发布时间: 2015-03-09 13:47:32

本文为大家详细分析天下HD平民弈剑打困难杏儿岭地宫怎么样才能获得S攻评分。

先上两张图,5分钟之前打的两局,现在随便打就S了,时间一次比一比短,刚才破了4分42秒自己的记录,2分41秒和37秒,而且所有掉落道具全部捡干净,包括加血加能量的。



好了,开始说下打法,我看好多人发攻略都说要带羽毛,别的角色我不知道,如果是弈剑的话绝逼推荐带个近战的,天机弈剑都行,因为近战角色能牵制住草王,让你安心的打!

元魂选择:鬼灵书生

宝宝,我带的是书生,好多人要是没书生(悲催的楼主就是因为打死抽不到书生才淘的号),就带尸兵吧,加深伤害buff有用的,尸兵也没有?那我不知道到了,别的没带过…

详细打法:

打草王这关,很多人抱怨说自己满血宝宝满血还不是S,那我要告诉你,这关除了血量不能很少之外,时间才是第一要素,超过3分钟,基本就和S无缘了!!!我试过,即使全部满血,超过3分钟的就没见过S。别人我不知道,至少我是这样!!

好多人说什么卡楼层卡位置啥的,我是没有研究过,我就在草王出现的地方打,至于诀窍就两个字:站砍!

打草王不要翻滚乱躲他的攻击,因为时间太重要,草王即将出现的时候就站在他出现的左边位置,刚露头就用技能最好带冰冻的,然后站砍!!

这里插句话,为什么我一开始就说带羽毛打草王就是个坑!!因为羽毛是远程角色,即使战力高,但是离得远,草王攻击的主要目标是你,这时候如果你带一个近战角色就不同了,天机或者弈剑我都带过,非常好用,站位稍微调整一下,让草王攻击目标是助战的伙伴,这时候就可以舒舒服服的打草王的菊花了,动都不要动,有技能就放,没技能就站砍!

对了,不要受到其他小怪的干扰,专心的砍草王,为什么一开始站在草王的左边?因为小怪全部是在右边出现的,而且大部分注意力仍旧被你的助战伙伴吸引,所以基本不会受到小怪的干扰,你就舒舒心心的继续CAO草王的菊花就好了,不一会,就结束战斗了,只要不超过3分钟,血量保持基本满血,S基本就是必得的了。

这是我打了几遍的心得,说得不好希望大家继续补充,至于很多人说得卡位置卡楼梯啥的,我都不懂,我就站着不动砍,S到手,弈剑2分37秒打完,包括全场所有的道具全部捡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