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下HD > 游戏攻略 > 云麓 >

天下HD新版竞技场攻略之暴力土豪云麓

来源: 18183天下HD

责任编辑: 魔泥基基

发布时间: 2015-03-10 13:06:04

这里说的是暴力土豪云麓,因为现在的jjc改版,曾经的非土豪云麓(冰熊鳄鱼流派)已经跌下神坛。 那么对于继续想投资的土豪云麓们,该如何选择呢!

一,元魂篇和魂装篇

由于现在的一路对一路的打法,元魂的单挑作用增强,以前一些很废的元魂现在也平衡了很多,比如玄海,一刀等等,尤其是中路一刀,1s的攻击cd,加上各种buff,适当开发打法,对于近战可能有很大提升。然而需要注意的是,整体的思路依旧是自己人物所在的一路要以最快速度清完对方元魂或者干掉对面人物。而不是三线全面开花,因此最强元魂还是和自己走一路,中路放第二强,边路可稍弱。

那么土豪们该如何选择呢,当然是全屏buff类的元魂。

第一推荐:慕隐刀,俗称7s刀,4级神通7s无敌,唯一能够抗住天机转加地板,云麓完整天罚而持续输出的元魂,将其放在自身前排和对面人物对刚,远远胜于带三大肉的云麓。魂装思路就是暴击和血量,魂符是生命加致命,或生命加暴击,看喜好。

第二推荐:慕克白,俗称李白,拥有超强的单挑能力,同时放在中路,金神通的无双buff可保双边路近战。超值元魂,值得拥有。魂装就是撑血,没别的~

第三推荐:鬼灵书生,三技能全屏友军30%攻击/法术的提升,以及免疫冰冻和硬直,外带肉的不要不要的神通,输出也是不俗,对于云麓这样的暴力法师,是居家必备啊。魂装就是输出和血量~挺随意

第四推荐:孙悟空,一级金神通就减对面25%的全体防御,输出是钝击型粉碎攻击,简直打的别人元魂不要不要的。放在边路持续提供着减甲光环,而且也不用向以前一样担心死于不明aoe。这样,云麓的天罚就真的是毁天灭地了。 魂装就是怎么肉怎么来,多站一秒,光环多持续一秒。

至于站位前面已经提及,有一点值得注意,边路的时候,把书生放前,猴子放后,毕竟书生的求生还是比较肉的,而且会边打边跑,降低了对面的输出,重要的是,书生其实唯一的目的就是那个三技能,至于打完剩多少血,不重要了。

二,技能篇与职业对位篇

非奕剑职业,用上面的阵容基本吊打,我是水球火鸟天罚凝神雷球,目的就是用水球火鸟清掉对面前排,天罚后排远程,对天机水球火鸟的输出也是不俗,而且金刀大人也能撑到天罚出来。

对付奕剑,别人打你那就是花式吊打,除非你是前排闪现,但是这样也不是很稳,因为奕剑七曜什么的范围还是很大,正面刚肯定是跪。包括你打奕剑,前排闪现也不稳妥,我目前最稳的办法就是错位,阵容一样,yj清元魂一定没你快,因为你有猴子的光环。但是元魂顺序就需要改变了,将金刀和猴子和yj对位,你带李白清元魂,中路书生,由于金刀可以拖住很多时间,书生可以开出三技能,加上李白的超级大肉无双,打yj也是妥妥的,技能顺序一样,打到yj的时候,应该是雷球和第二轮的水球的样子。妥妥的杀。

三,宝石篇

32个孔,我是17天,7地,7玄,1素。 天是13天伤,4天阙。地就地载,素是身法。

天阙是增加冰球冻人几率,打羽毛就用这个吊打的,身法不高的羽毛基本醒不来。

身法说一下,抗冻加法穿,都很有用的哦。

至于买宝石,很简单,买四级宝石加7,8级智磨具,因为一个7级磨具相当于0.5个6级宝石,在我们区,7级智磨具是400元宝,0.5个6级宝石换算出来是450元宝的样子,你懂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