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下HD > 游戏攻略 > 翎羽 >

一代版本一代神-天下HD新版翎羽的艰难生存

来源: 18183天下HD

责任编辑: 万俟寄蓝

发布时间: 2015-03-12 11:32:22

一代版本一代神,曾经风光无限的翎羽也在jjc大刀阔斧的改革下走下神坛。说翎羽生存艰难是有些夸张,但版本更新后许多翎羽妹纸都反映jjc不好打了。然而职业平衡正是一款游戏长久发展的必要条件,也是jjc改革的大势所趋,那么当今版本下的翎羽要如何生存呢,请看本期的《走进科学》(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一 元魂培养、神通选择和装备 符文

此版本下,元魂的作用明显加强,高攻脆皮的羽毛经常在射死对方人物后被对方元魂围攻致死(对,就是我……)。所以,这里把元魂放在前面来说。

尸兵

曾经的全民神宠,土豪和贫民人手一只,有肉有输出,各种debuff爽到飞起,搭配颇高的AI,真是翎羽的好伙伴。然而版本更新后,jjc中能够明显感到尸兵脆了不少,曾经把他放在人物前排充当半肉,如今只能说拖得一时算一时了。但是尸兵仍不失为一个好宝宝,在没有书生的情况下,80碎片入手极易的尸兵仍是一个不错的远程,不过逐渐失去了半肉的智能。jjc调整还未结束,劝大家还是不要过早分解,也许尸兵能够卷土重来也未可知。

主流的神通选择为健体 尸气,装备中武器和加暴击的符比较重要,符文不建议加生命,选择加法术(毕竟不应再把它放在前排当肉)

冰熊

让羽毛又爱又恨,不需多说,金五冰熊翎羽必备,人手一只,谁用谁知道。

主流神通为健体 冰霜 ,装备和符文建议都堆生命与护甲,毕竟正面对抗近战人物要有足够的时间放出三技能。

风伯

也是强烈推荐的元魂,能奶能控,常常靠她吊打20W的壕。获取难度主要在于图谱,但是到了70以后又很容易积累,120碎片也并不难养,而且是萌萌哒妹子,还不带只回家!(与雨师组成了好cp,然而雨师样子货,已被我打发去守星盘了)此奶在新版本被略微削弱,但仍是一代神控,与冰熊配套使用,拖住对方人物有奇效。

主流神通为狐步 止戈, 风伯双抗都很高,然而与冰熊搭配多要对抗近战,可堆护甲与生命

鬼灵书生

此元魂也强烈推荐,优点是强大的辅助,缺点是获取难度大。有人说不到金五没有用,然而书生上金就已经能够独当一面,本次活动后,一定人手一只。由于我的书生还在培养中(好缺月白……),所以带上场的效果还不知,但是对手带的书生经常能拖住我很长时间,也不比金刀差多少。

金色神通我也不好选择,欢迎补充。装备 尽量就金四,堆高法术还是很有必要的,符文方面若选择求生神通 应该堆高生命 避祸则是堆高法术

玄铁兵

更新后玄铁可能不太好培养了,之前真是像白捡一样……也有很多人说玄铁很脆,但玄铁应当是双抗的肉,这是一个奇妙的定位,应该有更多待发掘。但目前来说金三以上的玄铁并不弱。在jjc中玄铁决对能够扛起中路,羽毛清完一侧,中路的玄铁往往还有三分之二的血。同时,桃木为人诟病的是他的输出和AI,但是定位为肉的玄铁并不需要多高的输出,输出么,交给羽毛就好了。

神通主流为物免,走双抗路线,但是 选择木讷的小伙伴反映也很不错 装备和副本建议较为平衡地堆高双抗

巨岩兽

据说最肉的就是它,但是竞技场狭路相逢时,往往来不及开壳就被我干掉了,暂时不考虑养,毕竟传说中的金五蜕变还比较遥远。

狐狸

据说此版本很强势,但竞技场遇见感觉一般,而且羽毛似乎没有位置养她,没有书生的可以考虑,同理如水人 御灵。

二 技能排序

这真是众说纷纭,怎么看都挺有道理,不分析对错,提供一种较为百搭的搭配,为懒得换技能的你量身定做

影矢 藤葛 梨花 流冰 毒箭(倦鸟) 此排序主要是 开场大招打得一侧残血,藤葛跳开 防止你傻乎乎地在对方的AOE中一动不动,一般这两个技能放完 边侧也清了 走到中路 放梨花,中路扫除之后,到另一侧扔流冰,一般冰冻住对方人物,尽情扫射,往往就结束,若对方较为坚挺,像你冲来,来一记倦鸟,送他回家,若在没死,在他冲过来的过程里也能尽情扫射,若到了你眼前还没死,你基本就死了……

三 各门派对战

此版本下,战力的效果凸显,相差几万很难胜利,已下讨论基于一个原则:战力相差2W以内

天机

送分宝宝不是白叫的,人和他错位后排,前排有书生/尸兵/其他输出 中路木头 对位前排冰熊 后排风伯 比较好赢

奕剑

和上面的摆法相似,但是残局里,若流冰打不中人物,基本必输,所以主要是如何打中。可以考虑放一个远程在中路,快速清好中路,避免在杀向奕剑前已经用掉流冰

同门

我们区这么摆的羽毛很多,看谁清宝宝快 基本谁赢 冰熊一定要硬,胜率也还不错

云麓

和云麓对位绝对不是好主意,错位还有一丢丢希望,太难打了 五五开都不到……

有问题和建议欢迎指正,但请不要喷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