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下HD > 游戏攻略 > 翎羽 >

天下HD翎羽竞技场攻略-让你的羽毛飞一会

来源: 18183天下HD

责任编辑: 双马尾

发布时间: 2015-03-12 11:46:23

更新后的竞技场是不是让你感觉有点无所适从?JJC的排名一直在掉?有点想弃坑卖号?

看完这个帖子,你会重新燃起激情的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作为安卓六区江山如画不多的几个羽毛,我也经常和同门讨论,很多六区的人都认识我的。我的理念就是大家多交流,不吝赐教,共同进步。像有些什么“我的知识产权我不愿意教”这种的人88您那。

新版本我也是郁闷了两天,从第六滑到十几,现在稳定在十名左右。

一、竞技场

重要的先来,新版竞技场很多人说对近战帮扶比较大,我只能说对弈剑真的很有帮助,不管进攻防守都比之前更狠一些。至于天机,真的没觉得有什么变化。作为防守的云麓、羽毛,因为技能范围问题都比进攻的范围大,所以这个有点坑,不过也不是不能打。

1、羽毛VS天机

简单点的放在第一个吧,因为JJC机制问题,天机确实劣势,这个是不能否认的。之前天机打羽毛Q1阵容可以缺2直接单挑,现在彻底没戏。想打我羽毛?先跨过我宝宝的尸体吧!

天机就两种阵容,边路和中路。

阵容1:

天机 宝宝 宝宝

宝宝      宝宝

岩兽 宝宝 宝宝

羽毛      宝宝

这种配置一般来说天机都是起手风车地板。我们只要在天机前面放个岩兽(冰熊勉强可代替),流冰影矢就结束了。对于有些不靠谱的天机会起手挑灯,你要是碰到这种天机可以起手后跳,然后流冰影矢结束。五星岩兽就猛在你BIU死天机了,岩兽还剩1/4血。

阵容2:

宝宝 天机 宝宝

宝宝      宝宝

对于这种配置,想保险一点可以用下面布阵。

岩兽 空 宝宝

羽毛    宝宝

天机开局会直接去找岩兽的,所以在后面流冰影矢就行了。

综上,打天机基本没什么悬念,我们区暂时没有可以搞死五星岩兽的天机存在。所以,骚年,有条件还是弄一只岩兽吧。


2、羽毛VS弈剑

弈剑说难也难,说不难也不难。有的时候需要看点运气。我打弈剑胜率是90%以上。

现在的弈剑也就是两种阵容,边路前排和中路。至于边路后排那种是纯粹找死。后面解释。

阵容1:

弈剑 宝宝 宝宝

宝宝      宝宝

这种配置我们有两种打法,一般来说如果对面没有金刀或者金刀在弈剑后面我会用这种布局:

岩兽 远程 远程

冰熊      羽毛

起手梨花,接芭蕉,影矢,流冰(倦鸟)

这种打法羽毛可以快速清理宝宝,然后再弈剑杀死冰熊和岩兽之前形成围殴弈剑的局面(我的岩兽可以拖到我秒了弈剑,我们区5W6的弈剑也清不了岩兽),最后的流冰或者倦鸟是一定落在弈剑身上的。

这种打法有两点要注意的:

1、去找弈剑的路上一定不能有金刀拖时间!

2、中路一定要放远程宝宝,如果放近战,你去找弈剑的时候造成近战在你和弈剑中间,对方刚好七曜CD好了,那就等着跪吧。

还有一种打法就是Q1,对,你没看错,就是Q1.

空 宝宝 宝宝

羽毛    宝宝

起手倦鸟,接梨花。弈剑这一路和宝宝就死了。然后影矢流冰随意。(这个打法是论坛另外高手测试得出)

这种打法是在第一种打法不成立的时候可以使用,经测试胜率也是相当高的。不要觉得弈剑有多硬,不开听雨的情况下弈剑是很脆的。边路倦鸟会造成三点合一,弈剑一次中三次伤害,击退三次,再补几下,不死只能说你攻击太低了。

阵容2:弈剑放中路。

这个没啥好说的,放只冰熊给他玩吧,不过为了保险起见,你的二技能最好是倦鸟,以防止他七曜后不着熊找人来了。

阵容3:至于之前说的弈剑放边路后排,起手芭蕉倦鸟吧,后面随意。

这版本基本是防不住弈剑的,所以能进攻赢就是最大的胜利了{:4_338:}


3、羽毛VS羽毛

同门相残有点难度,最难的云麓放在后面,先说同门。

阵容1:

近战 宝宝 宝宝

羽毛    宝宝

这种配置其实是比较简单的,不管羽毛前面的近战是金刀还是冰熊。你只要放一只冰熊或者别的近战对位:

近战 宝宝 宝宝

羽毛    宝宝

起手梨花,接流冰。如果对面清宝宝比你快,就接疾行。如果比你慢就接芭蕉。后面随意。

因为现在基本都是起手大招。但是新竞技场都知道前排近战大招打不到人,但是梨花可以!对面要是压过来,流冰全中必死。如果你压过去,一个芭蕉解决。

阵容2:

远程 宝宝 宝宝

羽毛    宝宝

这种配置如果你战力高最好还是对角清宝宝比速度如下。

冰熊 宝宝 远程

岩兽    羽毛

如果实在是清不过比如对面有金刀你没有,那就只能对位了。如下:

远程 宝宝 宝宝

羽毛    宝宝

千万不要在自己面前放个近战,除非是金刀。起手流冰,接疾行。这个胜率只有70%

还有一种奇葩的打法如下:

一级近战 冰熊 宝宝

羽毛     宝宝

这种打法起手疾行,对面远程会跟你单挑,对面人物就会去找你中路的冰熊,所以你单挑完他的远程宝宝就会去找羽毛。但是要注意对面羽毛的仇恨不是一直在冰熊身上,你打他的时候他也会打你两下。但是总归这种方法胜率会高一些,可以达到90%。技能就是疾行,梨花(影矢),流冰。

同门相残是比较苦恼的,竞技场失败的次数很多都是在同门和云麓上,但是上面的打法会让你能飞的高一点~{:4_328:}


4、羽毛VS云麓

云麓作为羽毛的头号大敌相信很多人都吃了很多亏。这个也是因为竞技场机制防守进攻的技能范围问题,打云麓可以参考同门,打法类似。

阵容1:

近战 宝宝 宝宝

云麓  宝宝

参考打羽毛第一种方案

阵容2:

远程 宝宝 宝宝

云麓  宝宝

高端云麓输出太高了,和云麓单挑是不可能有好结果的。打羽毛阵容2的第二种方法经常会出现同归于尽拼宝宝的局面(你要是宝宝强就可以使用此方法)。所以只有用打羽毛阵容2的第三种方法胜率高一些。布阵技能参考羽毛阵容2的第三种布阵。

总的来说打云麓是最苦恼的,更新前和更新后都是如此。但是更新前我遇到一个云麓就没法子赢得,更新以后还赢了几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