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下HD > 游戏新闻 >

天下HD刺客系新职业首曝 摸金校尉翻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12-23 17:07:52

据悉,由网易实力团队倾力研发制作的超人气国民组队冒险手游《天下HD》将于明日盛大开测,值此《天下HD》一周年之际,神秘的第五职业——魍魉,终于从大荒深处来到各位英雄的面前!新版本,新职业,新官网,周年庆疯狂大促等你来。

【新职业视频】

【刺客来袭 魍魉直升85级】

双刀夺命,疾影地行,黑暗中的舞者,孤独相伴的精灵,让人措手不及的最强刺客。银发紫眸,手握双刀,围巾蒙面,为刺杀而生的高冷少年,拥有最快的速度,偷袭、突刺、闪现,双刀无往不利。死兆孤星,利刃追魂!

天下HD刺客系新职业首曝 摸金校尉翻版

追魂剑、残影剑和疾影剑可配合动作,对敌人进行攻击造成大量伤害。生存方面,魍魉虽没有隐身技能,但拥有的影遁术可获得护盾抵御伤害,饮血剑可横扫敌人吸取血量达到治疗效果。配合地形术和催命术这类战术性技能,增强追杀能力,将刺客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此外,魍魉的大招解体卷和斩杀技能更是狂拽酷炫吊炸天,不论是攻击效果还是视觉冲击都让人热血沸腾!作为四大门派之后推出的全新职业,魍魉的到来会让大荒发生什么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在新版本上线之际,魍魉可直升80级!跳过所有新手指引,跳过所有低级别任务,SS通过所有低级副本,直接升级匠作司/神树到相应等级,装备、金币、元宝统统送!送!送!

天下HD刺客系新职业首曝 摸金校尉翻版

【全民狂欢 周年大促送送送】

福利一:金条话费掉不停

新版本火热上线,《天下HD》海量福利助力大荒勇士!12月23日晚8点至9点限时开启活动副本(雪人副本)。各位勇士参与100%必得《天下HD周年庆游戏礼包》,更有机会获得随机掉落的2根千足金金条,4个千元话费,100份周边大礼包(冰原熊、移动电源、抱枕、手提袋),百万好礼等你来,心动不如行动,你还在等什么?

福利二:首充双倍 疯狂发红包

周年充值狂欢,全服玩家的首充双倍奖励将被再次激活,所有玩家将再次畅享此福利!

玩家在游戏内充值后,即可收到对应数值的元宝红包,通过微信、易信分享即可抢夺红包,抢到的红包兑换码可以在礼包兑换入口进行激活使用(自身也可以参与哦~)

元宝激活说明:

ios用户,根据提示登记信息,前往九黎城九黎太守处领取元宝;

安卓激活方式:点击屏幕右上加号-设置→兑换礼包

福利三:应龙重现大荒

“降魔者先降自心,心伏则群邪退听,驭横者先驭此气,气平则外横不侵。”应龙再现大荒,你准备好了吗?活动期间内,累计充值达到一定数额,即可获得相应数量的魂魄?应龙,更有心法秘籍礼包、日曜之心、日曜符文碎片等等好礼相送~

福利四:随机宝盒买买买

活动期间,购买随机宝盒,惊喜开不停~随机宝盒分为四种不同价值,分别为初品秘宝匣、高品秘宝匣、心法成长礼包、心法秘籍礼包,里面含有日曜之心、日曜符文碎片、心法残卷、各类材料,更有本门派心法秘籍相送,拼手气拼脸的时候来辣~

天下HD刺客系新职业首曝 摸金校尉翻版

【萌新专享 海量新服福利】

超人气国民组队冒险手游《天下HD》周年庆新气象!新版本,新职业,开新服,萌新专享新服好福利!

福利一:剑仙归位 30级必得小白

玩家新服满30级,即可获得蓝品慕克白一只。

福利二:流量派送 50级必得流量

新服(12月23日之后开启的服务器)玩家升级到50级即可在活动面板领取最高50M流量!绑定手机号即具有获奖资格啦~

福利三:鬼灵书生 每日充值得大礼

新服充值满98元,紫色鬼灵书生立即到手!而且和例行的充值送慕隐刀活动是叠加的哦~一份充值,两份好礼,过了这村就没这店咯~另外每日只需6元,即可获得超出预想的大礼包!

天下HD刺客系新职业首曝 摸金校尉翻版

【回归特权 天下有你才精彩】

超人气国民组队冒险手游《天下HD》不仅有萌新福利,老玩家更享有专属特权!天下因你们而繁荣,天下有你们才更精彩!

福利一:回归邀请享特权

新版本开启,邀请系统大升级!邀请好友入驻,并填写游戏内专属邀请码,活动期间会根据邀请新玩家的数量进行排名,每晚七点更新榜单,最终根据1月4日24:00榜单排名发奖。全服前三名不仅可以获得3888元宝,更有专属称号(长空北辰:增加150致命)的专属荣耀!全服4-10名可获得2888元宝,专属称号(明昭大荒:增加100致命);全服10-20名可获得1888元宝,专属称号(铁甲永在:增加50致命)。另外,有效新增好友达到2人、5人、10人,均有不同元宝和好礼相送哦~快快邀请身边的朋友一起组队冒险吧!

福利二:回流鸿福享福利

每日玩家首次登陆游戏,未完成的部分任务经验,会按一定的比例补偿,并获得鸿福状态(任务和PVE经验奖励翻倍)另外,流失3天以上玩家,将在上线后获得元宝、经验符、宝石、逆天石等各类升级材料奖励!

天下HD刺客系新职业首曝 摸金校尉翻版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门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