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熊猫职业攻略详细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4-11-03 17:56:34

1)总体而言,上手难易度方面,战士、熊猫、刺客是从难到易的排序。职业平衡性暂不好说,但各自有各自的特点。

2)战士攻速慢但手长,利用这一点可以骗普攻。

3)战士的坐拥两个位移技能,冲锋高伤,跳斩无视体积碰撞。前者偏于进攻后者便于脱离。想要跳斩输出,请记得逼墙角。

4)战士的连段很容易掌握,但需要稍注意站位。普攻破防——>爆裂斩——>普攻4下——>冲锋(站好位置,把对方往场景边缘推)——>普攻4下——>跳斩——>旋风斩。

5)熊猫手短但攻速快。

6)翻滚可以连续两次,每次过程中都有段数很高的伤害。逼墙角翻滚可以将伤害最大化。

7)熊猫的连段同样需要注意逼墙角。普攻破防——>大招吸——>般若转——>普攻4下——>跳踢(踢至场景边缘)——>翻滚两次。

8)刺客大招类似无敌斩,过程中有无敌时间,攻守兼顾(注意,被攻击虽然不会掉血,但会减耐久槽)。

9)刺客位移技能无视体积碰撞,只有最后的位置才会产生伤害,注意距离的控制。

10)刺客的连段比较随意,个人觉得普攻比连段更为实用。破防后可以用齿轮把对方推开,就能接上位移技能的伤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