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熊猫》组队副本探秘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4-11-04 16:53:55

全民级手游《太极熊猫》游戏中提升战斗力是非常重要的。除了单刷战役副本外,组队副本也是获得经验、高级装备和符文的好方法。通过多人组队合作的方式,不但可以大幅提升自身实力,还能通过玩家间的团队合作,增进友谊。太极熊猫组队副本有着精妙的关卡设计,让玩家尽情体验与副本BOSS缠斗的乐趣!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下太极熊猫的组队副本。

一、进入副本

玩家等级达到15级时,可以在任意主城通过点击“历练”->“组队副本”转入组队副本界面:

二、选择副本与匹配

游戏中目前一共设有5个组队副本,分别是【兽血沸腾】、【亡魂之夜】、【剑之极意】、【绝对零度】、【勾魂索魄】

选择要挑战的副本后,可以进行单人或多人匹配。单人匹配为随机队友的组队模式:

多人匹配为固定队友的组队模式,可以邀请好友列表中的好友来参与。

进入副本前,可以进行编辑留言,在进入副本后可以快捷键喊话: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