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太极熊猫2 > 游戏新闻 >

太极熊猫2安卓渠道12月8日开启测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5-12-04 17:03:42

无限制全球动作手游太极熊猫2安卓锋芒测试现已正式开启,相信之前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应该已经进入游戏抢先过了一把瘾。官方基于免商店平台开展的测试活动目前正在火爆进行中。当然,这对于尚未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来说,难免有些遗憾。不过机会来咯,太极熊猫2安卓渠道测试即将于12月8日上线,13家渠道鼎力支持,全新渠道测试重磅开启。

太极熊猫2渠道测试将由13家渠道联合展开,海量激活码同步放送!届时,玩家只需前往各家渠道参与活动即有机会领取相应的渠道测试激活码,进入激活游戏后,即可体验全新动作手游带来的非凡快感!

太极熊猫2作为蜗牛数字年度力作,不仅在传统动作手游的基础上进行优化,更开拓出了诸多特色玩法。多角色随意切换,众多英雄可供玩家自行搭配,每一位都是特色鲜明,操作体验爽翻数十倍!3D物理引擎的加入,动力、质量等物理参数计算,使得打击受力更加真实,9种特效相互作用,动态光源、天气效果,共同打造前所未有的畅爽体验。

同时,太极熊猫2还将狭小的副本空间开拓到更为广阔的野外大世界,自由冒险、组队PK,超震撼野外BOSS争夺,场面更为宏大,带来真正无限制的指尖动作体验!

太极熊猫2多渠道测试即将震撼开启,13家渠道鼎力支持,想要体验太极熊猫2的玩家可以行动起来咯!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