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太极熊猫2 > 游戏新闻 >

太极熊猫2限时英雄首发 无极剑客强势登场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5-12-31 14:18:55

无限制全球动作手游《太极熊猫2》自登陆App Store以来,便凭借创新的多角色切换玩法,以及大世界探索吸引了众多玩家关注,新增服务器接连爆满,玩家热情持续高涨!在《太极熊猫2》中,玩家可以随意切换主控角色,数十名英雄自由搭配。与太极武僧同属熊猫一族的无极剑客不仅拥有帅气的外形,英雄实力也是非同一般。在本次元旦活动中,无极剑客将作为首位限时英雄正式登场!

太极熊猫2限时英雄首发 无极剑客强势登场

无极剑客随身佩戴三柄长剑,为熊猫一族的第一剑士,在加入武林联盟后与太极武僧、平衡法师结为兄弟,为人正直豪爽,最爱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因此结识了诸多朋友,其中还包括暗杀者协会和雇佣兵团的多位英雄。

太极熊猫2限时英雄首发 无极剑客强势登场

太极熊猫2限时英雄首发 无极剑客强势登场

无极剑客

【万箭穿心】:御剑,对自身前方半径3米内的目标造成伤害,并添加“剑灵”标记。

【剑冲飞天】:冲锋5米对沿途的目标造成减速效果,之后第二段技能对前方扇形范围内目标造成多段伤害。

【无极剑舞】:对自身半径3米范围内的目标造成伤害(目标身上有“剑灵”标记命中额外造成5点破防),每次伤害上浮5%,最后一次伤害将目标震浮空。之后第二段技能,对前方3米范围目标造成伤害。

【稀有技】:对5米内目标造成伤害,并且扣除范围内敌人的破防值,造成持续伤害,增加自身的破防值,持续6秒。

太极熊猫2限时英雄首发 无极剑客强势登场

太极熊猫2限时英雄首发 无极剑客强势登场

无极剑客在设定上属于物理系近战英雄,2技能冲锋具有较强的机动性,即使面对远程职业也能不落下风。职业技能方面都是大范围群体伤害,且附带二段攻击,再加上本身极快的攻速,能够在瞬间造成爆炸输出。所以在装备方面,无极剑客适合极限物攻装,这样搭配,不管是刷图清怪,还是战场PK都能够占据非常强势的地位。当然,将无极剑客放在副将位置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稀有技能够群体破防,在战场中的作用非常强大。

太极熊猫2限时英雄首发 无极剑客强势登场

目前,无极剑客已经正式投放,玩家可以通过参与元旦活动,在商店活动界面参与限时英雄抽取,每次抽取均有几率获得指定英雄碎片,积分排名1-50名的玩家将有额外排名奖励相赠,活动面板还有更多节日好礼在等着大家哟!

【关于《太极熊猫2》】

《太极熊猫2》是由苏州蜗牛数字打造的一款多角色ARPG手游大作,是《太极熊猫》的正统续作。《太极熊猫2》在画面风格上大胆采用东方幻想风,加入3D端游物理引擎,使游戏的战斗效果和打击感更为卓越。玩法方面,游戏采用多角色的设定,玩家可自由切换主控角色,同时在传统动作手游的基础上,还拓展出大世界玩法,多人同屏实时交互,抢夺BOSS激情PK,大大拓宽了动作游戏的深度,使得游戏更为精彩、耐玩。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