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大的背景故事 天空城:浩劫编年史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7-09-21 11:28:02

天空城:浩劫》拥有宏大的故事背景,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番。

纪元前32300年,大陆的形成与生命的起源

从创世之神艾奥娜的身上掉落下来一批充满魔力的碎片,形成了大陆爱奥尼亚—— 一个生机盎然的广阔世界。

数千年后,由于大陆板块的震荡,逐渐的,这些充满魔力的碎片其中一部分漂浮到天空,形成一片坐落在天空中的区域——加莫诺斯。而与此同时,无数的生命也从爱奥尼亚与加莫诺斯大陆裂开的缝隙中诞生了。

在感受到旺盛的生机后,创世之神艾奥娜留下了两缕秀发,一缕化为可以让生命产生进化的神器阿尔派特,一缕化为女神露蒂艾尔,守护着整个位面。

纪元前32300~~纪元前10年,智慧崛起

古代人,从生命的诞生伊始,他们的身上便隐藏着不可思议的力量与智慧。经过岁月的洗礼,埋藏在某个浮空岛中的神器阿尔派特发挥了它的力量,唤醒了古代人体内沉睡的力量与智慧,他们纷纷长出了翅膀,得到了在天空中翱翔的能力,可以让他们自由穿梭于爱奥尼亚与加谟诺斯两个“世界”,甚至这股力量可以让智慧生命中佼佼者的寿命,直指永恒。

然而在当时,并没有人知道神器阿尔派特的存在,世人都认为他们力量觉醒是进化的使然,这也为古代人后来的灾难性战争埋下了隐患。

随着力量与智慧的觉醒,古代人逐渐建立起自己的世界秩序,以大陆或浮空岛为根基、以氏族为社会组织形式生活,他们发明了武器与盔甲,通过狩猎获得食物生存,通过开采资源慢慢建造自己的城镇。

由于古代人天性团结,氏族之间能够和睦相处,他们建立市场与贸易商会,供氏族间交换资源、食物;为了抵御其他物种族群的入侵,建立起了祭坛与魔法塔供年轻的战士们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战斗能力。此时,古代人的文明已初具其形,而爱奥尼亚与加莫诺斯的各个族群也在冥冥中达到了一种均衡,艾奥娜位面长期处于一片平和。

然而,这个繁荣的位面,却不幸的被来自另一位面的龙族发现了……

纪元前10年~~露蒂艾尔元年,人龙战争

由于空间的扭曲,在爱奥尼亚大陆的某个角落,偶然间形成了艾奥娜位面与与龙族帝国的时空链接点——洪荒之门,以克劳萨为首的龙族先锋部队,从另一个位面龙族帝国降临到爱奥尼亚大陆,意外发现了这个富饶广阔、资源充足世界。

洪荒之门在龙族先锋部队抵达爱奥尼亚大陆后,就因为能量不足而关闭,凝结成了连接爱奥尼亚大地与加莫诺斯空域的无尽之塔。

龙族贪婪地享受着艾奥娜位面丰饶的物资,也逐渐对整个位面产生了觊觎。如果洪荒之门持续开启,就意味着龙族可以集结大批精锐部队来主宰这个充满魔力的大陆,而自己更可以成为龙族中举足轻重的长老,这个想法在龙族首领克劳萨的脑中不断膨胀。

由于龙族先锋部队数量很少,难以依靠自己的力量开启洪荒之门,于是他们蛊惑了游荡在艾奥娜位面上的其他种族,与他们一起向古代人发起全面侵略,欲借助转嫁战争之力以开启洪荒之门。

古代人为了保卫自己建立起来的家园而殊死抵抗,但洪荒之门却因战争之力迅速扩张,就在克劳萨与他的先锋部队即将达成目的之际,守护艾奥娜位面的女神——露蒂艾尔的出现,成为了这场战争的转折点。

在她的倾力帮助下古代人成功击杀了大部分龙族先锋部队,但克劳萨与他的残存部队却利用龙族的秘法,重伤逃遁,隐匿于加莫诺斯某一个浮空岛上。为了击杀那些入侵的龙族,女神露蒂艾尔此刻也已力竭,只来得及将一个魔法禁咒留给了古代人,嘱咐当龙族卷土重来时予以自保,便沉睡了过去。

露蒂艾尔元年~~1450年,黄金年代

加谟诺斯中部区域的浮空岛群——被称之为遗失之地的地方,这片被战争铁蹄践踏过的古代人家园已经是一片残骸。遗失之地由无数个大陆的碎片组成,这里的环境由平原、海岸、丛林、冰原、岩石、沙漠、火山构成,在受到战争中的魔法影响后,已经不再适宜人类居住。

古代人决定放弃遗失之地的同时,也摒弃氏族社会的形式,分别在加谟诺斯东部区域和西部区域重新建设家园,经过了数十年的和平,古代人的文明复兴,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繁荣昌盛。

由于被遗失之地隔离的关系,东西两部分区域的古代人逐渐产生了隔阂,而隐匿在遗失之地边缘疗伤的克劳萨与他的龙族部队看到了这个机会,他们的计划也随之卷土重来。

1450 ~~ 2176年,远古之战

克劳萨与他的龙族通过低语蛊惑加谟诺斯西部人类的内心而加以控制,被控制的古代人失去了往日的平和,变得凶残暴戾起来,他们集结起来越过遗失之地向东部区域的古代人发起进攻,毫无防备的东区人们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侵袭死伤不计其数……

一场远古时代战争随之上演,最终席卷了整个爱奥尼亚,连绵的战火持续了几乎永无止尽的岁月,无数的史诗在战争中被传唱。在某一天,魔法禁咒的使用打破了僵局,曾经用来抵御龙族卷土重来的强大魔法,被使用在了古代人同胞的身上,在难以想象的魔法力量下,禁咒击落了对方的浮空岛,也撕裂了天空形成一个又一个的时空裂缝。

从此,魔法的力量一发不可收拾,战争双方纷纷动用魔法禁咒。漫天的浮空岛如流星雨般坠落在了大地,燃烧和破坏了整个世界,而整个西部区域的浮空岛也在这场战争中悉数尽毁。但是,这并不是最终的结局。

2176~~2196年,神器失控战争结束

随着魔法能量在加谟诺斯的蔓延,在一座被击落的浮空岛上,携带进化之力的神器阿尔派特失去了控制。神器失控的力量笼罩了整片大地,古代战士们受到能量的影响,无法发挥出自己的能力。

与此同时,龙族对人们的控制也被神器的恐怖力量切断并被其反噬,神器强大的反噬力量,直接对龙族造成了重创,甚至也因为整个位面紊乱的能量场,失去了超凡的力量,不得不继续隐藏在遗失之地中休养并繁衍后代。

失去超凡力量的古代战士们,很难在能量剧烈的地面上生存,纷纷返回天空的岛屿。随着神器失控能力的影响,古代人们进一步失去了飞行的能力,渐渐将自己孤立在一座座浮空岛上。

2196~~2696年,神器复苏

500年后,远古之战给人类带来的创伤渐渐愈合,加莫诺斯逐步恢复了生机,一个名为罗格的年轻人怀揣着一颗冒险的心,发明了一种飞行工具取名为探测船,可以带着失去了翅膀的人们重新飞到空中,穿梭于爱奥尼亚与加谟诺斯的任何一个角落,罗格开始了他的冒险之路。

然而,不平凡的人注定有着不平凡的命运,当他的冒险旅程途径500年前被击落的埋藏着神器的浮空岛废墟时,神器突然迸发出耀眼的光芒,照耀着这位被命运选中的年轻人,阿尔派特在这个时候复苏了,恢复了赐予智慧生命使用超凡的能力。罗格带着神器前往遗失之地继续他的冒险,在爱奥尼亚和加莫诺斯留下了一串又一串的传奇故事,最终在遗失之地不知所踪。

而隐匿在遗失之地边缘的龙族后裔也嗅到了神器复苏的气息,他们被压制着的力量也随着神器的苏醒而得到恢复,背负着复仇之心的龙族正在酝酿着一个新的阴谋。

2696~~2759年,势力形成

被命运牵绊的冒险者罗格成为了传说,很快他的事迹与神器复苏的消息就传到了每一个人的耳朵里。不过即使神器已经复苏,此时的人类由于血脉的稀释,在经过500年的繁衍后,绝大部分人已经无法激活超凡的能力。只有寥寥少部分人,可以激活远古的血脉,获得超凡的能力,成为了一个个浮空岛的领主。

找回力量后,分散的浮空岛之间恢复了联系,形成了各色的组织。这些怀着不同目标和理想的组织和势力之间,再次出现了新的纷争。他们共分为两派,一派主张扩张人族势力,离开浮空岛,重新占领地面,他们自称为魔族;另一派鉴于古代教训,主张追求平和与安稳,坚决反对前往地面,他们自称为神族。

神魔两族的冲突再次爆发,不仅在遗失之地中探险的双方成员大打出手,更是不断穿越时空裂缝,到达对方的领地大肆劫掠。

2759~~2769年,七英雄

遗失之地自从500多年前的战斗后,这里一直被各种魔物所占领着,他们开采着这里丰富的资源与挖掘尘封已久的远古人类遗迹,并不断的袭击着途径的冒险者或商队。

来自不同部族的七位勇者,分别平复了遗失之地的七块大陆并守护着这里。自此,人们称他们为七英雄,他们的英勇事迹也在人们的口中所传颂。

他们分别是祈愿平原的音速之刃索尼娅、破碎海岸的鬼神之矛埃洛伊塞、哀伤丛林的圣光牧师夏娃、冰封原野的冰原屏障卢坎、侵蚀山脉的死亡追击者吉赛尔、死亡沙漠的暗夜之影卡修、炙热荒野的火焰守护者瑟茜。

2769~~2773年,龙族的野心

经历了人龙战争和远古之战的惨痛失败,当下的龙族更加狡猾,更加邪恶。

克劳萨的子嗣——火龙克拉皮姆,作为继任的龙族先锋首领,一直潜伏在遗失之地,直到冒险者罗格在命运的羁绊下使神器复苏,火龙克拉皮姆看到了复仇的机会,他在暗中观察着爱奥尼亚大陆的一切变化。当得知族群因为观念不同而分裂为两方势力后,克拉皮姆的阴谋终于得以实施,他一边暗中感知着神器的能量波动,一边在等待着势力间冲突不断加深而引起的战斗,他需要获得战斗中的能量来开启洪荒之门,打开可以让龙族大规模入侵爱奥尼亚大陆的通道。

这一次,克拉皮姆的计划比祖先克劳萨更加刁滑奸诈,他以遗失之地的火山地区为据点,向神族与魔族的城镇展开破坏、掠夺资源,却不杀一人,人类在愤怒的同时又感到诧异,没有人知道它到底在计划着什么。

2774年,露蒂艾尔复苏

2000多年前的人龙之战,露蒂艾尔为了保护爱奥尼亚大陆和加莫诺斯空域的生命,释放了全部能量,最终战胜了邪恶的龙族侵略者,同时自己也陷入了沉睡。如今经历了数千年年的休养,随着神器的复苏,露蒂艾尔也苏醒了过来。

然而露蒂艾尔普一苏醒,便察觉到了如今世界的格局与龙族的破坏,感知到龙族的野心并未消亡,无奈于自己刚刚苏醒,力量并未恢复,无法加入战斗。于是,她现身在一个又一个神族与魔族的勇者领地上,指引他们前往遗失之地,找到传说中的七位英雄,得到他们的认可使他们加入队伍合力消灭龙族。

两族勇士们纷纷杀向遗失之地,向怀着阴谋野心的人类世仇龙族,正式宣告——天空城:浩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