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妖娆 《天空城:浩劫》捏脸系统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巫师奇

发布时间: 2017-09-25 11:17:39

时间回到第一天夜晚,比利村长家中。

《降龙宝典》总算是写完了,光找墨水就浪费了老夫3分钟时间。这本书写完,怕是又能骗一波氪啊。说起来好久没去转生池了,最近的年轻人长得真是越来越妖娆了。这样下去不都一个样子嘛,我得指点一波他们.年轻人应该丑出自信,丑出个性!咳咳~嘿嘿。

画风一转,比利村长站在一位一脸迷茫的萌新面前。

年轻人你好…..吧啦吧啦…关于这个面容创作。你要相信我: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自然的美才是最好的。不然,哼哼,你想走在大街上不停撞脸吗?诺,看到右下方那个随机生成的按钮了吗?放心,自然选择,优胜劣汰。大力出奇迹~

我看看,原谅大叔!不错啊,这一手风骚的草原头。让我老人家一下子好像回到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在广阔无垠的草原上…逃命?哎呀,可惜,那个小姑娘的手多软啊。真应该在溜走前多摸一会。

咦,这位年轻人你竟然选择了战士职业。这个职业猛啊,等等,放下刀,咱们有话好说。点子扎手,风紧扯呼。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