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闪击战TD如何打好单挑与近战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7-12-27 14:16:57

近距离交战与单挑在坦克谁闪击战中是非常难以避免的,根据交战双方的类型,主要可以分为四种情况:TD(坦克歼击车) vs HT(重坦)、HT vs MT/LT(中坦/轻坦),TD vs MT/LT,以及同类型战车之间的近战。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有关TD的交战心得吧。

坦克世界闪击战TD如何打好单挑与近战

TD这种类型的战车大多没有炮塔或者炮塔并非360度自由旋转,因此在与他人单挑时很容易被侧贴,即对方跑到你的侧面或者后面并顶住你使你没办法攻击到敌人。

因此在与其他人近战时要注意保持一定的距离,同时准备好转向,在别人朝你接近时可以边倒车边转向,或者正面顶住对方,这两种做法取决于你与对方之间的距离与对方的转向速度转向半径。

如果你已经被别人侧贴了,观察周围地形,可以利用石头或者房子等将对方卡主从而给你脱身的机会。

如果你是别的类型的战车,当你与TD单挑时,肯定优先选择侧贴,那么你可以先射击对方履带来影响对方的转向躲避。当你使用TD与别人近战时,可以利用你单身多年的手速疯狂点击修理,这样可以在别人打断你履带时做到秒修。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