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D游戏技巧分享 大理的复仇神技

来源: 18183天龙八部3D

责任编辑: 灵魂2 1拉丁

发布时间: 2015-01-09 10:43:49

  天龙八部3D游戏技巧,给大理玩家分享一个报仇的技巧,学会了肯定会大快人心。

  如果有人杀你了,正面你又打不过他,不要紧,下面我就给你说一个比杀了他,还让他痛苦的做法。

  首先你的仇人必须是在挂机,找到他并杀了他(如果他挂机,你都杀不了他,那么这仇不报也罢),这个时候他会自己复活,跑回去继续挂机,不要犹豫直接再杀一次,这个时候他的复活时间是处于冷却状态下的,你需立马跑到复活点等他,看到他复活之后,先把他晕住,然后你就可以调整好角度,把他弹到场景传送点,要么他会被传送到别的场景,要么就会站在那里一晚上都不会动了。

  当然,这个办法挂机点距离复活点较远的情况下就不好用了,不过也没关系,如果你真想杀他,可以找自己朋友来和配合一下,你朋友去杀他,你在复活点等着弹他就OK了。

  不要结怨太多大理噢

  更多天龙八部3D手游礼包,攻略资料.尽在 http://www.18183.com/tlbb3d/

  欢迎常驻18183天龙八部3D论坛地址:http://bbs.18183.com/forum-tlbb-1.html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