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龙3D > 游戏视频 >

天龙八部3D四大恶人副本 打法+轻功运用

来源: 18183天龙八部3D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2-01 15:39:07

  四大恶人玩法:精英每隔5分钟刷新一次,而精英副本比普通恶人副本“传出的碎片”又是两倍左右,因此首选恶人精英击杀!然后每满5分钟刷新之前,队伍提前30秒集合,等待恶人精英出来。

  精英在哪个地图“出没”建议查看活动力“四大恶人”具体的刷新情况,不要一味看系统信息播报,因为“不准”。

  此次视频我加入了轻功飞跃“副本起终点”的玩法,这样可以帮助在最后一个BOSS死亡后无法捡到“奖励物品”的情况。轻功还有在其他地方运用的方式:第三个BOSS过后、还有最后一个BOSS清掉小怪时飞跃“栅栏”!

  

  更多天龙八部3D手游礼包,攻略资料.尽在 http://www.18183.com/tlbb3d/

  欢迎常驻18183天龙八部3D论坛地址:http://bbs.18183.com/forum-tlbb-1.html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