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d丐帮好玩嘛?丐帮技能发展趋势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小名叫一一

发布时间: 2015-05-05 17:10:06

新职业也出来这么久了,不敢说级别很高,但是也有88了,技能也全加到9级了,咋们来论下!

丐帮的技能,鸡肋真的很鸡肋,

首先神龙摆尾,这个技能是个不错技能,有附加叠加暴击效果,但是攻击力不咋地,不出暴击打的血真是,蛋疼。

天下无狗这个技能正面说还行,只要打倒被打者会中全部伤害,但是伤害也是看攻击者攻击高低而定,攻高地是不错技能附带减速效果,这个减速我就不说了,有点坑为啥是减百分之五十地速,为啥逍遥减地速要比丐帮高这么多,一个前妈生的一个后妈吗?

醉饮江湖,最大地一个坑他妈爹地技能呀,尼玛要这技能有啥用请问,先解析下这技能,醉饮江湖,是个能拉7步以内任何人物,并附带一秒晕,请问,一秒晕,我打和尚拉过来一秒晕,过来就没buff了,和尚一个转就完了,为啥和尚地晕有3.5秒,请问一个技能你一秒晕,能晕谁,能控谁丐帮是控吗,这个技能拉过来地和尚是被人打呀,一秒晕,策划也做的出,丐帮最大一个坑爹技能,就是这个了!

擒龙控鹤,这个是丐帮最大地杀手锏,反之最好技能,首先这技能能阻止对方3.5秒内不能施放任何技能,还有个更好的附加属性,加百分之30地攻击,持续5秒,很好的技能,带控带buff,此技能丐帮公认最好技能。

密云不雨,也是个没多大用的技能,自身攻击转换防御,持续3秒,有啥用这3秒,3秒有多快知道吗,为啥和尚金钟罩这么久,为啥丐帮地小金钟罩就这么坑爹,不说了,还是那句话,一个是大妈生,一个是后妈生把!

亢龙有悔,能被打断技能不说,还能跑出施法范围,跑出去就是空大,这技能有啥用,还是个大呀,几次一放亢龙有悔,别人直接跑出攻击范围,和尚直接晕,带点减速也行呀,让人跑不掉,你这样一个技能让人情以何堪,打不到人,居然可以让人跑,而此技能只能原地施放,一动,或者自己跑下位就没了,攻击打断,没一点伤害,鸡肋呀,pk人家站着不动让你打,我去死人让你打吧,有人说配合醉饮江湖,醉饮江湖是一秒晕呀,有啥用,而且我再说次,亢龙有悔是5秒技能,你晕一秒,能打到几秒伤害.

说了这么多,丐帮真的很鸡肋,是控吗看了我说的,唯一一个晕技能,居然只能晕一秒,一秒控,真是个好控制呀,请策划,重新审视下,一个只有一秒控地丐帮,有丐帮同感地,发发吧,一个新职业就这么放弃了吗,亢龙打不到人是啥心情,而且丐帮地技能冷确太长了,真心地,玩丐帮地顶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