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D天山爬塔攻略 藏经阁打法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小名叫一一

发布时间: 2015-07-29 10:09:21

今天我来浅谈一下天山爬塔的技巧。

首先是准备工作,准备一个制作的回血的珠子,准备药剂,90级的就行,命中丹最好是100级的,把暴击石头换成命中的,有条件的准备一个紫色命中侠客。准备工作完成过后就是正题了,进入藏经阁过后,先聚怪,这个时候千万别打,确定怪聚拢过后隐身雪花三叠,切记,三叠放完就脱离战斗,一个字就是跑!

天山没有逍遥的减速,没有和尚的晕,没有大理的定身,有的只是雪花的加回避,即使高回避能回避掉一些攻击,但是并不能完全回避掉,所以三叠放完就是拉着怪绕圈跑,确保血量60万+(我的属性来计算60万+血就不会被弄死),确保雪花CD好了的情况下,隐身雪花三叠,然后继续跑路,重复这个步骤,我是4轮小怪清完(小怪只剩3只的时候可以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直接三叠强秒),接下来是boss,打Boss血量我的属性打101层的时候是要保证30万+,各位按照自己的属性去斟酌下自己多少血量是安全的,和打小怪一样,隐身雪花三叠跑路,只不过这里要多一个技能链,在三叠完了跑路过程的时候,大约三秒回头移花接木,不要问为什么不三叠完了就接,因为跑路过程中回头移花接木boss不会打到自己,移花接木后不要立马打,跑开两步接三叠然后跑,这个时候有隐身直接隐身,然后技能循环到最后,最主要的就是耐性,各位天山们慢慢打!

土豪们无视这个攻略,你们都是秒怪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