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龙3D > 游戏攻略 > 游戏技巧 >

天龙八部3D上线后必做的十件事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小名叫一一

发布时间: 2015-10-16 10:24:26

天龙八部3D庞大的奖励和任务系统给我们丰富的游戏体验,相伴而来的是上线后短暂的迷茫和疑惑,要处理好多事情,应该先干什么?是不是忘了什么?那么纠结为大家带来《天龙八部3D上线后必做的十件事》,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快的找到游戏节奏。

一、查看邮件:

邮件中可能有系统赠送物品和补偿、或是好友的信件、还有系统各种消息,每天上线养成先看看邮箱的好习惯,不可以不错过重要信息和奖励。

二、摇钱树:

在游戏界面右上角的摇钱树每天有8次免费次数,可以带给大家丰富的金币奖励,上游戏后摇一摇,侠客美女都不愁。

三、领奖:

领奖界面,如图所示,每过一段时间就可以进行领取,有强化石、元宝、钥匙等不错的奖励,早领早奖励哦。

四、抽奖:

和领奖界面很近的地方就是抽奖啦,大圆盘转啊转,每天有5次机会,这个抽奖全看人品,有可能得到高品质伙伴和美人哦,这是个拼脸的时代,脸帝们上线不可错过的一部分。

五、亲密美人: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每天上线都有3次亲密美人的机会,亲密美人不光是香艳的体验还有宝箱拿哦。

六、获得伙伴:

每天有10次抽取伙伴的机会,抽到好资质的可以留下培养,抽到不好资质的可以留给好伙伴进行资质强化,天龙八部3D获得伙伴的途径不多,伙伴获取你不可错过。

七、升级技能:

上线后如果真气值足够可以对自己心仪的技能进行技能升级,新的一天让自己的实力有不错的提升,可能一天都会有好心情吧!O(∩_∩)O~

八、酒楼上菜:

如果是昨天下线前上的菜,新的一天上线就可以结账收获高额的经验啦(新手推荐全部上经验菜品),如果昨天上线前就结过账了,也没关系,再做上一桌好饭菜,邀请好朋友来吃吧。

九、购买药品:

兵家言:“兵马未到,粮草先行。”三国杀行话:“杀人先断奶。”可见药品在战斗中是有多重要,所以在一天的开始,买足血药蓝药,充实丰富的一天才可以开始呀。

十、任务选择:

新的一天要开始总要有个纲领,先看主线是不是还可以继续,如果可以那么跟着主线走,主线的奖励是最丰厚的。如果主线不能进行了,那么打开活动页面,看看日常活动中奖励高的和好完成的,找不到合适的,可以放弃任务,还会刷新成新的任务。

总结:每天的开始做到心中有数总是好的,有规划才有未来,无论游戏,还是生活都是如此,与君共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