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龙3D > 游戏攻略 >

天龙八部3D扫地僧怎么抽取 侠客抽取技巧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11-27 17:52:46

天龙八部3D中扫地僧可是许多小伙伴都想获得的橙色侠客,即使在原著小说中他也是被认为武功最强的人物,那么抽取侠客有没有什么技巧呢?快来和18183小编一起看看抽取橙色侠客有什么技巧吧。

1、侠客抽取时间点建议

为了方便阅读,现在把每个侠客编号,虚竹1,逍遥子2,段誉3,萧峰4,无崖子5,慕容博6,萧远山7,扫地僧不编号(你自己需要的侠客不需要编号)。

下面公布一组下午2:45到下午3点37的数据,每个服务器不同,具体的你可以根据我的数据对照你的服务器数据可以替换。

数据:

第一:1-2-3-1-1-4-5-1-6-3-7-7-4-6-扫地僧(注:下午2:59)

第二:5-6-5-1-4-2-7-3-4-7-5-1-6-1-4-5-7-5-2-7-2-1-6-4-7-1-7-3-6-7-7-4-3-6-2-1-4-扫地僧(下午3:31)

第三:6-5-1-3-2-4-扫地僧,时间是下午3:57。

天龙八部3D扫地僧怎么抽取 侠客抽取技巧

2、剩下的大家自己探索,我只是公布我的数据,盯着系统消息一个小时得出的数据。另外提醒下到时间点直接十连,可能每个区时间不同,毕竟我只玩一个区,也有可能所有区都这个规律。大家存150W金币,抢的人不少,抓好时间抽,通常都是整点或者半点过1-2分钟出。

注意:首先准备300万以上金币,整点或者半点提前10分钟看系统消息,人不多的话等到58分左右开始十连,注意系统消息,人家出了你就别点了,没出你就继续点。人多的话55分就可以十连了,人家出了你就别点了,每半小时只出一个扫地的。

ps:扫地出现在萧峰后面,扫地后面往往是慕容博和无崖子,有时候慕容博会跳扫地前一个。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