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龙3D > 游戏攻略 > 游戏技巧 >

天龙八部手游藏经阁bug 断开链接简单易懂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6-04-18 17:12:11

很多小伙伴都在问18183小编天龙八部手游藏经阁bug是怎么回事,本次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关于这个bug的攻略,不知道的赶快进来看看吧。

天龙八部手游藏经阁bug 断开链接简单易懂

打藏经阁在进入页面读条的还没读完的时候马上断开网络链接,进去后重新链接,小怪就变成20级的。不知道的试试吧。

点藏经阁确认后,出现这个页面马上断开网络链接,进去后重新链接。

另外打天山童姥都说换线卡生死符(生死符中了后立刻换线就不会再中生死符可以尽情输出了)。其实换线了和队员都会分开,状态没互加输出相对会少一点。这里呢我推荐不要换线而是直接点设置切换角色再重新进就会回到原来的那一线,这样就不回和队友分开了。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