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龙3D > 游戏攻略 >

天龙八部3DPVP实战攻略 看技术流带你分析大理

来源: 18183天龙八部3D

责任编辑: 菠萝蜜

发布时间: 2017-03-01 14:14:53

激情难挡,热血重燃!全新《天龙八部3D》手游经过两年打磨,完美延续端游战斗激情,将PK、PVP等核心玩法完美重现!从1V1的单人竞技场、野外团体战,到4V4跨服战场,通过多变的PK玩法让好战玩家可以开启各种PVP角逐!今天就给各位带来,全职业PVP实战经验之风骚大理,说大理脆皮的人不要走,看看这位技术流给各位带来的PVP实战攻略,高等级的都未必能打得过他~(个人之见,不喜勿喷)

天龙八部3DPVP实战攻略 看技术流带你分析大理

大理的职业定位是属于风骚走位,强力辅助控制,尤其是出了新被动技能后,以退为进能百分百晕住对手并且晕5秒,比和尚和唐门晕的时间还长。既然说到新的被动技能,很多人问,大理这个新增被动技能感觉和之前没区别啊。NONONO!以前以退为进是昏迷现在是眩晕,昏迷就是能定住对手,但是一打他就会清醒,而眩晕直你可以一直打他,直到5秒后他才会清醒!所以说这对于大理自身pk能力来说无疑是大大增强,这5秒时间,放一个六脉神剑,足已给对手造成巨大伤害!

再来说说大理PK各职业攻略。很多其他职业玩家与一些大理玩家pk之后,都说大理脆皮,包括一些大理玩家也吐槽大理不行。我想说: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最主要的还是玩家的技能运用以及手法问题。前面说了,大理属于灵活走位控制职业,那么“走位”无疑相当重要,而恰好很多玩家最容易忽略这个问题!走位第一,可以减少对手对自己的伤害,第二,最重要的是为技能冷却腾出时间。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见招拆招!由于峨嵋、唐门相同属性的pk较少,所以先详细给大家讲讲如何pk几个常见职业

以下攻略只考虑属性级别相当情况,属性差距过大不属于该范畴!

【大理vs天山】

这是很多大理玩家最头疼的,遇见同等级别的天山几乎都是没有回天之力。在pk场上,大多数天山在开始前3秒使用隐身,然后放三叠(因为隐身放三叠容易出现暴击效果)。但是大理的画地为牢可以破天山的隐遁!

建议大家打天山的时候一般这样操作:开始前3秒画地为牢不要出圈子,在里面等她过来打你,她一进陷阱必定现身,这时候迅速用以退为进定住,放六脉神剑,放完前一秒推开以免她在你身边使用生死符困住你,当天山使用三叠一定要第一时间作用以退为进(定)或者流星赶月(推)打断,不然被天山打一个三叠基本上就废了。

【大理vs少林】

和尚属于近攻职业,大理属于远攻,长手打短手,当然要靠放风筝啦~所谓的放风筝,就是用无限走位磨死他!

具体操作建议如下:和尚开始前3秒,一般会吼一下加个罩子,这时候不是你硬抗的时机。所以开始前三秒,画地为牢陷阱下了,再流星赶月推开,然后往相反的方向跑开等他来追你。推的距离加上陷阱减速。足以让和尚的状态消失,这时候跑过去以退为进晕住,抓紧时间放一个六脉神剑,在六脉结束前一秒就必须又要推开他,不然等你放完了,他都清醒了,和尚的棒子杀伤力还是大,如果你没有提前一秒推开他,而被清醒后的和尚晕住,那就完蛋了。总之,打和尚关键就在放风筝的过程中不断放陷阱,并把他往陷阱里引,再结合以退为进及时晕他,这样他要想接近你,那是很难的。但是和尚的迦叶功,能迅速到你身边,这时候一定要在他棒子打你之前用以退为进晕他!

【大理vs丐帮】

操作不好的人容易被丐帮轻松拿下!打丐帮最重要的是抓住时间差!因为大理的“推”和丐帮的“拉”冷却时间一样,一定要把握好时间差,在他拉你的前一秒推他,这样他拉你过去,你也把他推开了,而且丐帮是近攻,提前一步推开他避免伤害。

本人喜欢的操作是:还是开始前三秒放个陷阱在地上,一般的丐帮习惯第一步就用醉饮江湖拉你,然后一个擒龙控鹤让你无法使用技能,第一步放了陷阱往他相反方向走,故意让他先出手,他肯定会拉你,拉你过去迅速用以退为进晕住他放六脉,六脉完毕前一秒推开他,放陷阱往相反方向跑,由于以退为进比流星赶月的冷却时间长,这时候以退为进多半还没冷却完,这时候就要注意了,当他跑向你的时候,一定要先他拉你一步推他,这样一套打完,对手没怎么发技能伤害到你反而对方被你打残了。

【大理vs逍遥】

注意逍遥的祝融输出可不是盖的。如果她使用祝融对着你扫射,一定要注意及时运用以及的控,打断对方技能,不然再剽悍的身体也残废了。断了她的祝融就可以立马放六脉,因为萝莉没有控其他技能伤害不大,一个六脉打下来再推几次晕几次基本上完事!

【大理vs大理】

这也没什么多的技巧需要讲,主要拼的就是属性了,现在有了晕人,大家可以尝试在比赛开始第一时间就晕住对方,放六脉再推开,这样就赢在了起跑线上!刚刚开始,对方就落后你一套了,接下来要想取得比赛胜利,也是更为轻松呐!

【PK小技巧】

各位看到最后,是不是有点疲倦了,然而压轴的马上要出场:如何运用大理自身机能发挥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1、流星赶月和一阳指连用,有机率连续推对手两次(因为一阳指有百分之三十的机率推开对手)

2、画地为牢和以退为进连用,能让对手急哭!先是让他跑不动,再是锁死他,这两招连用,能最大程度增加自己的机会!

3、流星赶月和画地为牢连用,这是防止对方近身的最好搭配,先是推开,等他来追你进入陷阱又跑不动,为自己的走位赢取最大距离。

最后总结一句顺口溜:走位多,机会多,画地为牢下几波;推得多,冷却多,以退为进超省力。

天龙八部3DPVP实战攻略 看技术流带你分析大理

全新《天龙八部3D》今日全新资料片“大轮明王”邪恶降临,更加公平的华山论剑新赛制也将同步上线!新增自由卡级系统,让PK有了全新玩法!元宝宝石活动开启全民狂欢模式,更有好友赠送机制、每日皇榜任务等你来参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