亢龙有悔!天龙八部手游丐帮派技能技巧教学

来源: 天龙八部手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7-04-13 11:42:54

丐帮派的弟子遍布全国,号称第一大帮会,始终以正义和平、行侠仗义、打抱不平为建会宗旨。丐帮派的武功也是数一数二的,尤其是那一套打狗棍法和降龙十八掌的武功绝学,让丐帮派在江湖中有了一席之地。《天龙八部》的主人公乔峰就是丐帮的掌门人,那么在天龙八部手游的世界里,丐帮职业的技能又有哪些亮点呢?让我们一同来分析。

【亢龙有悔】

亢龙有悔!天龙八部手游丐帮派技能技巧教学

丐帮绝技之一,快速出招攻击单个目标,可造成大量伤害。

解析:

丐帮派本身就属于外攻——近战型的职业,亢龙有悔这项单体攻击技能可造成的伤害量较大,属于瞬发技能,出招非常的迅速,在冷却时间中也算是CD较短的。

【青龙出水】

亢龙有悔!天龙八部手游丐帮派技能技巧教学

命中后可对单体目标造成伤害,并且有50%几率恢复自己部分血量。

解析:

这项技能对丐帮职业角色的帮助最大,使其优势凸显很多,虽然同样为单体攻击其输出能力稍逊于亢龙有悔,但是丐帮毕竟依靠攻击和防守致胜,不像峨眉那样可以有多个治疗技能,所以这项附加的恢复生命机能可以很大程度的帮助自身弥补缺点。

亢龙有悔!天龙八部手游丐帮派技能技巧教学

相对优势还有一个,治疗类技能像峨眉派,其使用是需要时间的,不是瞬发技能,在等待恢复的时间搞不好又被攻击数次,相当于没有恢复生命,青龙出水可以在攻击的同时进行补救,不需要耗费时间。不过缺点是处在非战斗状态下时无法恢复自身生命。

【时乘六龙】

亢龙有悔!天龙八部手游丐帮派技能技巧教学

乘龙之力,对自身周围5米内的最多6个敌人造成伤害,并且可以将怪物抓取到身边。

解析:

前两个技能的攻击范围均为0—2米,这项技能可以攻击到5米范围之内的敌人,并且攻击目标扩大至6个敌人,众所周知,丐帮为近战职业,距离远的敌人攻击不到,如果遇到可以远攻的敌人,那么自身肯定要吃亏的,时乘六龙这项技能可以将怪物都向自身拉近,形成一个中心引力,此时搭配上群攻技能是最好的搭配套路,在丐帮之后的技能中可以见到。从法力消耗上看结合伤害值,消耗并不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