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手游分金定穴活动奖励获得方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5-31 11:19:01

手游天龙八部中每日的日常活动任务有很多,但都很麻烦,今天18183小编和大家讲一个非常简单的任务,而且获得的奖励也是非常的丰厚。如果你想给你的珍兽升级技能或者给你的珍兽更换技能,那你一定不要错过分金定穴任务。

天龙八部手游分金定穴活动奖励获得方法

分金定穴任务是需要等级达到二十五级的时候才开启的任务。活动时间是全天,也就是说无论你什么时候都可以做这个任务,不过一天只能做一次。在活动界面中找到日常活动中的分金定穴,然后点击参加即可参加任务,然后系统会带你到做任务的场地。

天龙八部手游分金定穴活动奖励获得方法

然后使用普通的藏宝图挖宝,挖宝的同时你也有可能获得相应的宝藏。完成十次之后任务完成,系统会给你一个兽决宝箱。打开之后会获得一个珍兽的技能,这样你就可以给你的珍兽新增加一个技能了,是不是感觉很简单,还不赶快来试试。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攻略,欢迎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