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过后 来《天龙八部手游》继续谈情说爱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巫师奇

发布时间: 2017-08-29 10:49:36

七夕节刚刚过去,作为本土情人节,相信每个有情人都度过了一个幸福的节日。并且对于有情之人,每一天都是良辰美景,最适宜谈情说爱了,而《天龙八部手游》有奖征集玩家爱情故事的活动还在进行中,以爱之名,续写浪漫!

爱要大胆说出来 有奖征集玩家爱情故事

炎炎夏日,最是热烈奔放的季节,心中有爱又怎能默默不语?早在七夕节前夕,《天龙八部手游》便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启动了玩家爱情故事的有奖征集活动,鼓励群侠站出来,谈情说爱分享天龙爱情故事!活动吸引了众多玩家争相参与,浪漫温情如天作之合的,此情可待却成追忆的,形形色色的玩家爱情故事涌现。游戏也为参与活动谈情说爱的玩家准备了小礼物,参与即有机会获得游戏绑元奖励、游戏定制版手机散热器。

七夕过后 来《天龙八部手游》继续谈情说爱

七夕过后 来《天龙八部手游》继续谈情说爱

再续前缘 端游的缘在手游定情

在参与活动的玩家中,有不少天龙端游的老玩家,他们在追忆端游难忘情感的同时,也会寄望于在《天龙八部手游》中再续前缘。其中有一位玩家来稿中就提到了“从端游到手游,天龙我一直在跟随”,这位玩家表示“我喜欢天龙江湖恩怨情仇,但是恩怨总有化解的时候,只有情解不开,化不掉。感谢你的一直陪伴,不离不弃!也感谢天龙让我们相遇,相知,相爱!”还有一位玩家讲述的爱情故事里更是自豪的表示:“有时看着世界和喇叭上那些情侣说的话,我很想告诉他们,我和我家亲爱哒在一起算下来有十年了,30天,两个月算什么?”

夜西湖成出场率最高的邂逅场景

在玩家分享的天龙爱情故事中,如果要选出个出场率最高的邂逅地图,肯定非夜西湖莫属了。有玩家在夜西湖那棵最美的树下反过来求婚男票,有玩家在夜西湖发呆的时候“捡”到了一个老婆,有玩家就喜欢在夜西湖约会……此外,师徒也成了最容易变现为夫妻的关系了,养个徒弟当老婆,师父我保护你,诸如此类的浪漫故事也是不乏少见。

七夕过后 来《天龙八部手游》继续谈情说爱

或许并不是每一段良缘最终都成了佳偶,但难能可贵的是,原本毫无交集的你我,在《天龙八部手游》中相遇、相爱。在玩家分享的爱情故事中,也有不少因天龙而成功奔现,并且在现实中喜结良缘的玩家,每一段爱情都美得如童话故事般。感动于那句承诺——“你若不离我定不弃”,感激于那句道谢——“很感谢天龙!遇见彼此!”,也希望着《天龙八部手游》能承载更多人的回忆,见证更多的天龙爱情故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