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手游最美年度帮派之花 山东武则天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1-04 01:49:06

2017天龙年度帮派第一美人评选在2017年年底开始评选,寻觅金庸笔下的山茶朝露,在激烈的角逐中,一些女侠脱颖而出,而最终取得“2017年度帮派之花冠军”桂冠的便是来自安卓手Q1服-紫禁之巅的山东武则天,今天我们就一起走进她的江湖。

赵天师:少侠你好,先和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好么?

武则天:我是来自安卓QQ1区紫禁之巅的山东武则天,不过最近改名叫大漠漠。

赵天师:是什么初衷让你参加了这次评选呢?

武则天:就是看上面的标题,寻找金庸笔下的山茶朝露。我觉得特别唯美。于是就参加了选美。

赵天师:是什么时候接触《天龙八部手游》的呢,什么契机让你步入了这场江湖?

武则天:刚开始玩我记得是夏天吧。我一直比较喜欢武侠,看见《天龙八部手游》开放,就下载注册了,也就进了这场江湖。

赵天师:江湖中难免帮派纷争,你可以讲一讲你的帮派么?

武则天:我的帮派是王刃圣域。说起我们帮派,真的是一把辛酸泪,走到今天,不容易。能当选帮花,和帮派的家人有很大关系。帮派的每一个人都我来说都非常重要,打打杀杀,尔虞我诈,到如今稳坐第一大帮的位置,靠的就是大家团结一致不离不弃。我爱我的帮派王刃圣域,永恒的记忆。

赵天师:那在游戏中有没有一路走过来的小伙伴呢,和他们有没有一些好玩的事呢?

武则天:那就是我的结拜了,讲真的,玩这个游戏欢乐多,就是因为我这些奇葩结拜。我的好姐妹温馨,她最喜欢的就是给衣服染色,买坐骑,每天都美美哒,打架什么的,都是男人的事情。还有我的好老公多多。其实偷偷的告诉你们,他的游戏名字,是他家狗狗的名字,哈哈哈。

他现实可是一个非常帅的研究生哦。还有我的好结拜梵音,他对于我们区来说,是一个永恒的单身狗标志。战力顶破天,也没人愿意嫁给他。哈哈哈哈。可能他性取向有问题吧。还有我的好哥哥温情,可以说一区温情最帅。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出了名的爱老婆。结拜就是我们五个,每天都充满欢乐的笑声。

下面隆重介绍一个人,落笔。他可是我们5个结拜的靠山,每次我们被欺负或围殴的时候,他就出现了。他可以一个人5开,抱着刀整晚不睡觉,就一个字,砍!可谓,耗子扛刀,满街找猫。哈哈哈哈。我爱我的结拜们。最大的荣幸就是能结识几个好朋友。我这几个结拜,在我的眼里都是西施,我们还准备年后一聚呢。

赵天师:《天龙八部手游》中有诸多美景,你有没有自己钟情的一处景色呢?

武则天:最喜欢的景点就是夜西湖,小桥流水,经常一个人在夜西湖看风景。关于这个还有一件事,那天我在跑环,到夜西湖的时候停下来看风景,谁知道敌对的人雾影我,来了一队人。

他们就对我大开杀戒,这群人竟然敢耽误我看风景,作为全服战力第一的大峨眉,我一怒之下,把他们全杀了。看到他们倒了一地。此刻夜西湖的风景更别致了。

赵天师:如果用三个词来形容自己,你会用哪三个词以及原因是什么?

武则天:简单,粗暴,直接。我做任何事都喜欢简单化,不喜欢拖拖拉拉。粗暴呢,是别人把我惹急眼,我就各种不是我了。哈哈哈!直接就不用说了吧,对待任何人都是一样的不会拐弯抹角。因为我是山东武则天嘛

赵天师:很爽朗的女孩子呢。那如今获得了这么好的成绩,想对支持你的人说点什么呢?

武则天:我只想对王刃圣域帮派的家人们说一句,大漠爱你们!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