缥缈出尘盖世无双 峨嵋派70-90级神器不容

来源: 天龙八部手游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1-05 16:03:39

峨嵋派的剑术天下无双,因此,能拥有一款灵气十足的剑类神器也就成为峨嵋派大侠最惬意无比的江湖事。而后期的峨嵋派神器足够让大侠们妥妥的在江湖中秀一把。接下来,咱们一起去近距离观摩一下峨嵋派大侠后期的无上神器吧!

缥缈出尘盖世无双 峨嵋派70-90级神器不容

荼蘼苍穹 最适合侠女的高端神器

荼蘼苍穹一身气质华丽出尘,整个剑身以粉粉的少女色为喷涂主色调。这样也与峨嵋派粉色的服饰拥有极高的契合度。同时这种粉粉糯糯的颜色也是各类侠女的最爱,只需一眼,它将瞬间成为峨嵋侠女终身的挚爱。在荼蘼苍穹的开锋处,采用亮银色作为镶边喷涂,顿时整把荼蘼苍穹寒气森森的利刃感会悠然而生,这也极其符合少女侠士古灵精怪的独特气质。总之,这款神器极符合峨嵋派女侠那种独有的女神范儿。

缥缈出尘盖世无双 峨嵋派70-90级神器不容

神女行云 扫进天下不平事

神女行云是峨嵋派以神女为名而命名的神器,它独有的霸气外形有一扫天下不平事的独特气息。整把神器剑身宽阔,剑尖由左右对称的独特开锋组合而成,并且多段的连续开锋也让神女行云充满更多的霸气特征。剑的后半段剑身以独有的古朴花纹为雕饰,从而使得该剑充满了古朴厚重之感。再加上剑柄末端粉色宝石为点缀。从而让神女行云霸气恢弘的气息能够深深折服每一位峨嵋派的大侠。

缥缈出尘盖世无双 峨嵋派70-90级神器不容

凤凰来仪 终极神器的典范

凤凰来仪是峨嵋派的顶级神器,它以凤凰为原型铸造。剑柄是凤凰的利爪幻化而成,在剑柄段最外围蓝色小宝石的点缀之下,整柄剑拥有了更多神秘的感觉。凤凰的头和身体幻化的剑护手,这样使得凤凰来仪的高贵之感油然而生。剑身是由凤凰的尾部直接幻化而来,同时也倍显了凤凰来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高贵典范。

缥缈出尘盖世无双 峨嵋派70-90级神器不容

小结

峨嵋派的高端神器不仅造型优美、高贵、典雅,而且也更为符合峨嵋派名门正派正义感极强的门派气息,同时也更为符合峨嵋派飘渺出尘的仙子气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