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手游唐门宝石如何镶嵌 减抗与抗性最重要

来源: 天龙八部手游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1-11 16:32:59

唐门重出江湖,他们凭借暗器与剧毒双绝横行江湖。那么拜入唐门的少侠应该如何镶嵌宝石呢?和同样主毒属性的丐帮有什么区别呢?来看看大家是怎么说的吧。

天龙八部最新版高速下载
天龙八部手游唐门宝石如何镶嵌 减抗与抗性最重要

【老区毒抗都低 但是新区必须双减抗】

唐门主属性为毒属性,对于老区来说,大家很少有人打毒抗的,最多在内丹上镶嵌毒抗内丹。这是因为以前丐帮攻击力并非很强,造成了大家普遍打的是冰抗与火抗,所以在老区丐帮转了唐门,也许单排减毒抗也够用。

天龙八部手游唐门宝石如何镶嵌 减抗与抗性最重要

但是在新区遇到的情况可能完全不同,现在冰属性只有天山派,火属性为逍遥与明教,可以说在新区中毒抗的重要性至少也是跟火抗同一级别。玄毒天龙、丐帮外加现在的唐门,一定会让大家看到毒抗的重要性,所以建议新拜入唐门的少侠镶嵌双排减毒抗宝石。

【命中属性达标后再来大量提升会心】

唐门是一个远程爆发攻击的门派,但是许多唐门少侠发现,唐门的各个技能似乎命中率不高,其实玩游戏久了,大家就会发现,即使是同一门派的少侠,不同的技能似乎内置的命中率都不同,有些技能打人经常是未命中,很遗憾,唐门的技能就会这样经常打出未命中。所以唐门少侠命中率一定要高,在命中率达标的情况下(看排行榜大侠的属性,可以直接看到命中率),再来提升会心属性。

天龙八部手游唐门宝石如何镶嵌 减抗与抗性最重要

【控制技能少 想PK强需双排抗性宝石】

唐门控制技能比逍遥还少,失明时间极短,位移技能也不如逍遥派的凌波微步,在团体PK时候,唐门躲在后面输出就行,控制技能少的缺点不怎么显眼。而假如是在1v1,比如校场PK的情况下,唐门的这些缺点就会暴露出来。

天龙八部手游唐门宝石如何镶嵌 减抗与抗性最重要

所以建议唐门少侠防御装备镶嵌的4个宝石为2个抗性宝石,1个闪避宝石,一个血精石。抗性选择需要根据本服务器的情况来定,比如排行榜前20名大多为天山,那就打冰抗,如果是明教,那就打火抗,如果你立志于当上本服唐门大师兄,那打毒抗就非常好。

唐门实力不俗,很多由丐帮转投唐门的少侠都觉得转门派是明智之举,他们体会到了玩丐帮时不曾享受的PK快感,其团战打伤害能力绝对远超丐帮。诸位唐门少侠想体会唐门的暴力输出吗?那速速去镶嵌双排减毒抗宝石吧。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天龙八部手游唐门宝石如何镶嵌 减抗与抗性最重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