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到自己都不认识 英雄谱英雄褚万里的二之路

来源: 天龙八部手游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1-11 16:34:56

所谓戏如人生人生如戏,而褚万里却将“演戏”这种观念融入了自己的日常生活,作为大理皇家护卫却整天以渔夫形象示人,可见其也是江湖中真正的心机婊。作为英雄谱中的基础级绿色英雄,带你大侠的绝不仅仅是基础级的武力增幅哟!

伪装到自己都不认识 英雄谱英雄褚万里的二之路

伪装人生“二”到没边

作为大理皇家的四大家臣,大侠们很难将家臣的身份与渔夫联系到一起,而他恰恰利用了这个“最不可能”来作为他最强悍的身份掩护。其实对于初识他的大侠们来说,他的身份有点扑朔迷离。但对于真正了解他的江湖高手来说,他的这种伪装却有掩耳盗铃的嫌疑。难得的是为人识破尚不知悔改,二到让人无言以对。

伪装到自己都不认识 英雄谱英雄褚万里的二之路

褚万里英雄帖碎片的获取

褚万里是英雄谱中的基础级绿色英雄,但他并不像阿碧、王夫人那样较为容易得到,他的英雄帖碎片一般在英雄试炼副本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中较为常见。其中,在侠骨丹心岳老三、煮酒论剑杀手、煮酒论剑马贼、英雄豪杰谭青等副本中较为容易刷出。由于是基础级绿色英雄,大侠们只需要收集50块英雄碎片即可成功兑换,因此,大家需要1-2天刷本即可成功获取。

伪装到自己都不认识 英雄谱英雄褚万里的二之路

褚万里的英雄作用

褚万里是基础级英雄,他能为大侠带来闪避属性的提升,这样能够让各门派的大侠们在战斗中可以利用高回避属性来降低敌人或者对手的技能伤害。随着好感度的提升,褚万里所带来的闪避效果也会越来越好。每提升一级好感度,可带来闪避属性值5-10点的增强。比如,好感度在21级时,闪避属性可增加+103,还是相当可观的。

他带来各门派大侠属性值增强的同时,使用褚万里为英雄指点,则可让各门派的攻击效果更好,同时也更适合在PVE中战斗所需。褚万里指点逍遥派溪山行旅后,该技能伤害放大的持续时间将增加3秒。褚万里指点峨嵋派清心普善咒后,该技能不再需要聚气就能够实施治疗。褚万里指点天山派移花接木后,将该技能将溅射的目标从4个增加到6个。褚万里指点天龙派中指点江山后,该技能冷却时间直接减少到3秒。褚万里指点丐帮横扫乾坤后,可将横扫乾坤的伤害间隔时间缩短至0.4秒。他总在最需要增强武力的时候适时出现,给予大侠们更给力的技能支援。

伪装到自己都不认识 英雄谱英雄褚万里的二之路

小结

褚万里虽然有点“中二”,但他对各门派大侠属性能力的增强,以及指点技能后的攻击改善,都让他成为一款更贴合实战PVE需求的英雄谱实用英雄。如有你有机会收集到,万万不可错过哟!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伪装到自己都不认识 英雄谱英雄褚万里的二之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