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来毒往 天龙八部手游唐门内丹选择解析

来源: 天龙八部手游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1-12 12:03:12

唐门主属性为毒,内功远程射手,依靠强大的会心,给对手致命的打击,同时又施加以毒药,因此,唐门的强大,深受少侠的青睐,如果再配合强大的珍兽附体和内丹给以支持,唐门少侠就是如虎添翼了,那么唐门的内丹该如何选择呢?来来,我们以85级为例一起去瞧一瞧。

毒来毒往 天龙八部手游唐门内丹选择解析

一、附体内丹介绍

当少侠等级达到55级、65级、75级、85级时都会解锁一个兽魂聚灵法阵。法阵具有阵眼和内丹位,在内丹位镶嵌内丹后,将珍兽附体于阵眼之中,即可激发内丹效果,直接增加角色对应属性和战斗力。目前内丹位增加到了第7个,同时内丹等级也可以提升到5级了。值得注意的是,第7个内丹位只有85级珍兽宝宝和神兽可以激活其内丹效果。

毒来毒往 天龙八部手游唐门内丹选择解析

二、唐门门派附体珍兽推荐及内丹选择

唐门是内功远程射手,以爆发输出为主,因此附体建议以灵力资质较高的内功珍兽为首选,对于85级以上的少侠来说,蝶恋花就是最佳的选择了。

在内丹上,现在趋向于两种选择,一种就是对外的作战,比如宋辽和华山论剑,对手是其他门派少侠。还有就是副本打怪。另外一种就是针对门派竞技的,对手都是本门兄弟。下面就分别介绍一下,供少侠参考。

1、对外型

唐门输出能力高,位移强劲,但自身没有恢复血量的功能,因此,在内丹的选择上,首选沸血、提升角色的血上限。其次是冰甲、火遁这两种内丹,它们可以为角色提供不错的属性抗性,另外,属性内丹聚毒是必须要选择的,提高自身的毒攻击,伤毒也是不能少的,用它来减少对手的毒抗性,唐门依靠强大的会心,因此灵兽是不错的选择,只有会心还是不够的,精准对唐门来说也很重要,用它来提高命中。总之,唐门是高爆发门派,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能输出打爆发而服务。

毒来毒往 天龙八部手游唐门内丹选择解析

2、门派竞技型

有的少侠就想打门派,想做门派大师兄,那么聚毒、伤毒就是首先要选择的内丹了,为了加强命中和会心,精准和灵兽也不能少,提高血上限的沸血是不错的选择。因为是本门派的决斗,所以毒袍要选择,用来增加自己的毒抗性。另外,为了增加闪避,疾闪是非常好的选择。本门少侠的打斗,谁的抗性多谁就容易胜出,所以尽量把毒袍升级到5级。

毒来毒往 天龙八部手游唐门内丹选择解析

当然也可以中和一下,在对抗其他门派的同时也可以打门派,打得如鱼得水,给出的建议是,聚毒、伤毒、精准、灵兽、毒袍、火遁(或冰甲)和沸血。这是一个中和性的考虑,少侠想在哪个方面发展得快速,就可以相对应地去选择。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毒来毒往 天龙八部手游唐门内丹选择解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