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到不能自尽 阿紫是天下最痴情的女子

来源: 天龙八部手游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1-22 10:59:43

阿紫不仅拥有美丽的容颜,古灵精怪的性格,而且还有追求纯真爱情的一片痴情。作为英雄谱中的人物之一,它还能够直接带来大侠们武力的提升,并且与其古灵精怪的个性极其吻合。

情到不能自尽 阿紫是天下最痴情的女子

理想的爱情主义者

阿紫在江湖中是最率性而为的女孩,她敢于向一切固步自封的传统宣战,即使放在当今的社会,她都会比划入叛逆少女的一类。但她敢爱敢恨的个性,能够轻松俘获江湖大侠的那颗纯情之心,大家都希望她终成眷属,但最终她却追随自己的爱情落入悬崖,成为了江湖中的悲情人物。

情到不能自尽 阿紫是天下最痴情的女子

阿紫英雄碎片的获得

阿紫在英雄谱中是高品质的紫色英雄,但她获取的难度要比普通绿色英雄稍难一些,她的英雄碎片大多在英雄试炼副本的第十二章和第十三章最为常见。其中在名扬天下散兵、名扬天下辛双清、名扬天下秦家寨亲兵、雄霸一方融智大师这些英雄试炼副本中较为容易刷到。当累积到150片英雄碎片时,就可以兑换了。江湖大侠们需要3-5天,即可顺利拥有该英雄。

情到不能自尽 阿紫是天下最痴情的女子

阿紫的英雄作用

阿紫作为紫色英雄,她可对大侠的属性实现增幅。在实战中,她能够带来各门派大侠们内(外)功防御力的提升,这种属性增幅尤其对于不擅长攻击的门派尤为重要,比如峨嵋派。每增加一级好感度均可让内(外)功防御力提高10-20点,比如在好感度在38级时,能够提高外功防御+761,提高内功防御+761。

阿紫除了增强大侠的属性外,使用她为英雄指点后,更是可直接带来技能伤害输出的直接提升。阿紫指点逍遥派逍遥扇技能后,能够对被减速后敌人目标的攻击伤害提升了30%。阿紫指点峨嵋派拖泥带水技能后,该技能能够对血量大于70%的目标造成伤害提升50%。阿紫指点天山派雪花六出技能,该技能的输出更强悍,攻击伤害能力提升70%。阿紫指点天龙派一阳指技能后,该技能能对更远的目标敌造成攻击伤害。阿紫指点丐帮亢龙有悔技能,能够让该技能无视对手的一切控制。

情到不能自尽 阿紫是天下最痴情的女子

小结

阿紫作为美女级高级英雄谱英雄,她古灵精怪的性情造就了灵活多变的技能指点,从而让大侠们在PVE或者PVP中更为给力。这样的英雄很值得各个门派大侠们拥有,而且还可以列为优先获取的第一梯队。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情到不能自尽 阿紫是天下最痴情的女子。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天龙八部手游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