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手游周年庆来袭 沙漠幻境玩法吃鸡心得分享

来源: 天龙八部手游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05-08 10:13:39

大吉大利,5月16日来《天龙八部手游》开启武侠吃鸡模式吧!十年经典,金庸正版授权的《天龙八部手游》即将迎来周年庆狂欢盛宴,重磅打造的周年庆版本也将携诸多新内容、新玩法集结登场,其中就包括了众所瞩目的武侠吃鸡模式——沙漠幻境玩法。在沙漠幻境玩法中,100名少侠将在沙漠幻境展开极限生存大战,只有一支队伍能获得最后的冠军。那么要如何才能在活动中取得优势并最终“吃鸡”?沙漠幻境玩法心得分享提前送到,一起先睹为快!

天龙八部手游周年庆来袭 沙漠幻境玩法吃鸡心得分享

心得一:团结一家亲,人多力量大

沙漠幻境必须组队参加,虽然一个人建组也是可以进入沙漠参与活动的,但是很明显的双拳难敌四手,一个人即使全身神装带满3级技能,也打不过敌方5个人(后期连2个人都未必打得过)。

天龙八部手游周年庆来袭 沙漠幻境玩法吃鸡心得分享

沙漠幻境中捡到的技能中,有很多是控制类技能,1个人放控制技和5个人放控制技,效果是完全不同的。假如大家装备差不多,伤害差距就不大,每增加一个人,伤害和控制就更多、更强!

天龙八部手游周年庆来袭 沙漠幻境玩法吃鸡心得分享

天龙八部手游周年庆来袭 沙漠幻境玩法吃鸡心得分享

除此之外,人多力量大的重要作用还表现在互救方面。在活动中,队友被敌人打到空血之后并不会立即死亡变成箱子,而是进入重伤状态,其他少侠可以去救助他。所以建议玩家组满5人参加并且尽量不要分开行动,开启团队语音,听从指挥,大家始终在一起。

心得二:巧搭技能,推荐神技能了解一下

既然沙漠幻境活动是PVP生存大战,人物技能毫无疑问是最为重要的。众所周知,沙漠幻境的技能全靠捡,无论你原先是何种门派,进入幻境之后,都是没有任何技能的,并且活动中没有任何治疗技能,只有开箱子获得的气血药能回血,所以保命技能和控制技能非常重要。这里给大家推荐四个神技能,一起了解一下!

天龙八部手游周年庆来袭 沙漠幻境玩法吃鸡心得分享

一、金蝉脱壳:此技能是目前最强的逃命技能,比凌波微步还强。因为经常有少侠捡到烽火连城技能可以进行远程抓人,凌波微步飞走之后还会被抓回来。而使用金蝉脱壳就不会遇到这样的情况。

二、烽火连城:明教10米抓人神技,在沙漠幻境中绝对强无敌!队友5个一起走,看见落单的敌人,立马抓过来,然后5个人轮流上控制技,一套就死!要知道沙漠幻境可没有暗器技能自赏和不屈,没有珍兽神佑,只要被烽火连城抓到,被敌人包围,那非常可能直接阵亡。

三、凌波微步:瞬移10米,虽然很可能被烽火抓回来,但是总比没有好,说不定敌人烽火正在冷却CD中呢。

四、暴雨梨花针:远程群体控制,虽然控制时间短,但用处也大,尤其是在团队配合作战的情况下,转瞬之间已经足够决定胜败。

天龙八部手游周年庆来袭 沙漠幻境玩法吃鸡心得分享

在后期,进入决赛圈之后,建议多换群伤技能与群控技能,因为同个队伍是5个人在一起,但对方也会是5个人在一起,群体技效果相对较好。

心得三:前期重发展 “苟”才是王道

人物强不强,就看技能与装备,一个人神装全3级技能,可以轻松打死2-3个对手(在对方没有太多控制技能)。所以在5个人穿满装备、带满技能之前,不建议和人正面火拼。因为沙漠中没有回血技能,回血药品也有限,用了血药之后回血量也不大,所以保持血量非常重要。除非确定敌人就1-2个,己方优势明显的情况下,要不就继续“苟”下去。

天龙八部手游周年庆来袭 沙漠幻境玩法吃鸡心得分享

而且前期大家都是新手装+新手技,即使和敌人对拼获得胜利,他们掉落的箱子也不会有多少好东西,所以在沙漠幻境活动前期,玩家应该更多的侧重于自我成长与“发育”。最好等到全身满神装,满3级技能再进入决赛圈。

《天龙八部手游》周年庆来袭,武侠吃鸡模式——沙漠幻境玩法即将正式开放!!在沙漠幻境战斗,大处要有战略,小处要想战术!但是即使各方面都做到了完美,也未必能成功吃鸡,因为捡技能与装备的运气也同样重要。哪个位置最好打伏击?什么装备、技能在沙漠中最能制敌取胜?5月16日,等你亲身来体验一下吧!

关于《天龙八部手游》

金庸正版授权,《天龙八部》端游原班人马倾心打造,完美传承端游核心特色与经典玩法。游戏以Unity5引擎打造真实3D视觉盛宴,再现聚贤庄、珍珑棋局、琅嬛福地等知名场景,更有乔峰段誉王语嫣等英雄角色指点传世神功,四大经典门派,远攻近战、刺客治疗各具特色,珍兽神器、装备打造、自由交易玩法丰富,还有行酒令、运镖、凤凰古城等快意帮派玩法,营造出一个荡气回肠、快意恩仇的热血武侠世界,完美呈现金庸笔下最宏大的天龙江湖!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