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武当门派暗器技能 这技能效果竟如此拔群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夜拂香

发布时间: 2018-07-20 17:53:55

天龙八部武当门派暗器技能解析,武当门派是一个全新刚刚上线的门派,武当门派中的技能是冰属性并且释放起来十分的炫酷,武当的控制技能十分的厉害,控制效果有好几种,那么武当要怎么选择这些控制效果呢?

【七星聚首:禁放技能并非散功效果】

七星聚首在萧远山指点后可以让七星阵图内的敌人无法释放技能,七星阵图持续6秒,也就是说,最多能让阵图中的敌人无法释放技能6秒钟。但是这个效果并非散功效果,或者说这是一个固定禁技效果,不受暗器技能抽离的时间加成,只要敌人离开阵图就能立马放技能,所以我们不用考虑暗器技能抽离(在阵图中的敌人会获得七星聚首•囚状态,这个状态持续时间为1秒,但是只要少侠在这图中,这个效果就不会消失)。

另外武当虽然有减速控制技能,但是武当的减速控制并不强(天外飞仙有减速指点),所以我们也不考虑减速方面的暗器技能。攻击降低效果没有暗器技能加成,这个也无需考虑。

最后需要考虑的就只有定身与封穴这2个控制效果了。

【延长控制时间还是提高控制时对目标的伤害?】

七星聚首的定身时间在玄慈指点后,可以提升到6秒钟,在经脉和暗器技能禁行加成后,可以将定身时间提升至10秒。如果敌人的珍兽没有驱散技能,那么在与近战门派PK时,七星一定很好用(游刃有余刷新)。但是对付远程门派时,定身时间增加效果比较一般,不如定身时受到伤害增加的暗器技能严刑技能。严刑可以让武当少侠对定身目标伤害最多提高30%!这个效果在与峨嵋PK时非常好用。

另外,提升封穴时间的暗器技能煞心,与提高对封穴目标伤害的暗器技能怒斩都是非常好用的暗器技能,现在暗器页不止一页,诸位少侠如果洗出这些暗器技能,都可以考虑留下来备用。

【沉冰、寒冰必选其一,自赏不屈可自选!】

暗器技能第一排是增加伤害的技能,作为冰属性的武当毫无疑问应该用沉冰或者寒冰(如果实在是洗不出来,那暗器技能无双与肃杀也可以代替)。而第三排的暗器技能自赏和不屈要如何选,却是一个难题。

目前江湖中自赏的呼声很高,很多很多少侠都认为自赏要优于不屈,不过这个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比如对于很多慕容少侠来说,不屈可能就比自赏好用。

武当门派七星聚首能定身敌人极长时间,配合游刃有余刷新,可以让敌人很长时间动不了,但是由于游戏中珍兽能驱散、远程门派不怕定身,近战门派技能可破解定身等原因,导致定身效果不是很被重视。诸位少侠少侠觉得武当到底该用什么暗器技能呢?都来讨论一下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