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九歌行场景原画首曝 修仙弟子们日常必经之路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夜拂香

发布时间: 2018-07-24 21:38:07

《逍遥九歌行》自曝光后便收获许多关注。这是一款运用次世代技术制作的仙侠3DMMO手游,画面写实唯美,是君海仙侠手游领域的又一力作。近日游戏中场景原画首次曝光,对比《逍遥九歌行》之前爆出的游戏截图,能确切感受到游戏制作使画中的仙侠世界变得生机勃勃。

横于峻岭之间的蜀山古道,于凡人而言是凶险之途,但却是修仙弟子们日常必经之路。春日阳光照射,不远处的瀑布声从不停歇,花落了一地,恍然是个仙境。

游戏中拥有不同的地形地貌,也有昼夜晴雨的变化。月色之下波光粼粼,薄云过滤出一丝温柔,在灯光和萤火的映照下,整个氛围更为神秘。

《逍遥九歌行》用3D画面塑造一个广阔的仙侠世界,通过次世代制作,让画面更真实自然。会呼吸的阳光,温柔的月影,天气的变幻……都为玩家营造身临其境之感。游戏将于不久后开测,更多资讯可以关注《逍遥九歌行》官网动态。 君海游戏官网:http://www.ijunhai.com/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