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贪婪洞窟 > 游戏攻略 >

贪婪洞窟云存档 刷开局刷幸运转盘技巧

来源: 贪婪洞窟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03-24 10:30:13

贪婪洞窟是一款半单机游戏,因为只有社交分享交流部分会联网,而且还有云端存档服务,所以大家可以利用这个云端存档来刷每天的免费首抽直到抽到想要的东西。

我们可以在设置的地方看到两个按钮一个是上传云存档一个是下载云存档:

贪婪洞窟云存档 刷开局刷幸运转盘技巧

在我们要转幸运转盘之前我们先上传云存档显示存档,然后转幸运转盘,当不是你要的物品时在进入到设置下载云存档,此时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千万不要马上再转幸运转盘,因为一个小时只能下载一次,所以下载云存档要一个小时过后再来转幸运转盘,不过要记得先上传云存档唷!不然你没抽到想要的东西又下载云存档的话,你这一个小时的冒险所得会化为乌有!

简单一点说就是:

上传云存档

转幸运转盘

下载云存档

进洞窟冒险(不要马上转幸运转盘)

经过一小时

上传云存档

转幸运转盘

如此重复就可以刷到想要的东西了!更多精彩内容搜索18183贪婪洞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