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贪婪洞窟 > 游戏新闻 >

贪婪洞窟角逐2016畅玩游戏风云榜 邀您投票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16-11-29 16:34:45

2016年度“畅玩游戏风云榜”于2016年11月15日正式起航,本届风云榜由畅玩网络旗下媒体站群联合主办,其中包括18183手游网(www.18183.com)、特玩网(www.te5.com)、页游天下(www.wangye.cn)、核弹头小游戏(www.h5uc.com)四大游戏站点,涵盖了手游、端游、页游、H5游戏领域,借势于畅玩媒体站群强大的流量资源以及合作伙伴的强力支持,本届畅玩游戏风云榜将是历届以来奖项最齐全、涵盖面最广、推广力度最大、玩家覆盖面最广、曝光力度与参与度最高的一届年度评选。

不思议迷宫角逐2016畅玩游戏风云榜 邀您投票

冰穹互娱近日正式确认,携旗下《贪婪洞窟》角逐2016畅玩游戏风云榜“最佳单机游戏”。

2016畅玩游戏风云榜官网投票:http://www.18183.com/2016fyb/

《贪婪洞窟》最佳单机游戏投票地址:http://hd.18183.com/uehd/2016fyb/?gid=3821

投票时间:

2016.11.25--2017.1.6

游戏介绍:

《贪婪洞窟》是一款由冰穹互娱独家代理发行的生存探险类迷宫玩法单机手游,玩家将扮演一名宝藏猎人进入地下洞窟中寻宝。洞窟中宝箱遍地,玩家通过在洞窟中不断地消灭怪物、开启宝箱,获得装备道具和经验值,提升自身实力。但如果玩家在《贪婪洞窟》中不小心死亡,将被强制谴回城镇,装备全部爆掉,经验清零,存档清零。Roguelike规则的运用,也是它比较鲜明的一个特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