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贪婪洞窟 > 游戏新闻 >

贪婪洞窟新老板豪气 10000钻登陆送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8-02-12 21:33:54

贪婪洞窟》已由雷霆游戏正式代理,换了新老板之后简直就是福利全开根本停不下!《贪婪洞窟》官方安卓将于2月27日上午11点开启,登录即可获得巨额钻石。冒险家们,拿着钻石为所欲为去吧!

贪婪洞窟新老板豪气 10000钻登陆送

登陆送万钻

【2.27官方安卓开启 巨额福利助力冒险】

《贪婪洞窟》官方安卓将于2月27日上午11点准时开启,在2月27日——3月3日期间,玩家只要登录官方安卓即可获得2000钻石,活动期间可获得共计10000钻石!1W钻石代表着啥?1W钻石差不多等于150元人民币,1W钻石可以随随便便集齐科恩套、扩展背包,更是可以为所欲为的强化+10装备!在洞窟中死亡了?没关系现在有钱任性,钻石复活,拯救你的游戏进度!拿着这1W钻石,相信你可以探索到你从未到过的游戏层数。

如果你是新手,不知道该如何入门游戏?不要怕,官方还特意准备了“探险礼包”,帮助你度过低层洞窟的探索期,现在登录官网即可领取。

贪婪洞窟新老板豪气 10000钻登陆送

探险者礼包

【危险与惊喜并存】

《贪婪洞窟》最大的特点莫过于每次进入洞窟,地图是随机生成不会重复,这意味着游戏有着丰富的探索性——你不知道在这层地图会遇到什么,可能是危险的陷阱,可能是强大的魔物,说不定能有金闪闪的宝箱。要是你运气足够好,找到了地图中的密室,那你就赚翻了!里面不仅有通往下层的阶梯,还会有黄金宝箱和水晶宝箱,水晶宝箱里是必定会出黄金装备的,更有概率获得稀有的暗金装备!

贪婪洞窟新老板豪气 10000钻登陆送

游戏截图

另一个特色玩法就是它逃脱机制——每次进入,你只有找到逃脱卷轴之后才能离开洞窟,而且只能带着金色品质或者暗金品质的装备离开。要是你不小心死在了洞窟,你不仅会失去本次探险中所有的装备,所有的经验、符文、探险进度都会失去!所以冒险家,在洞窟探险请务必谨慎,不要为了宝藏而丢了性命。贪婪将使你失去一切!

贪婪洞窟新老板豪气 10000钻登陆送

贪婪洞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