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贪婪洞窟2 > 新手问答 >

贪婪洞窟2怎么刷钻石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9-14 18:36:46

贪婪洞窟2钻石有很多获得来源,来源一:点进酒馆右上角有一个短信图标,里面应该就有1000钻石。来源二:任务随机刷新出有钻石奖励的人物,完成这些任务即可。来源三:成就,完成对应成就可获得。当然充值是获取钻石最快的方法。

贪婪洞窟2怎么刷钻石

钻石获得来源

1、点进酒馆右上角有一个短信图标,里面应该就有1000钻石;

2、任务随机,完成这些任务即可;

3、成就,完成对应成就可获得。

【如何更快的获得钻石】

1、充值人民币,最快,也最省事!

2、玩大转盘,会转到钻石,以及每7次的额外奖励中,也会出现300钻的奖励!

3、通过角色完成成就之后,再重置角色!这样新人物的成就也会跟着重置,但是之前从成就里获得的钻石却是保留了下来。

钻石的主要用途:

1、装备强化到+4及以上需要钻石。

2、重要装备如科恩手需要钻石。

3、开装备栏需要钻石。

4、打了好多装备不小心探险死了,复活需要钻石。

结论:所以我们的氪金消费第一目标是:金币开一页装备栏,1000钻石开第二页装备栏,然后攒起钻石目标科恩手(解释科恩套装加幸运,幸运提高掉宝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