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贪婪洞窟2 > 新手问答 >

贪婪洞窟2紫水晶怎么获得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9-30 18:31:56

贪婪洞窟2紫水晶是合成装备的必备材料,紫水晶可以通过分解装备就有概率获取,但是这个概率还是比较低的,一般只要分解比较强的装备可能才有概率获取,可以拿一些评分较高的装备来作为分解,通常都可以得到紫水晶,一般素质较差的装备,分解的都是精铁碎屑。

贪婪洞窟2紫水晶怎么获得

紫水晶是可以通过分解装备就有概率获取,但是这个概率还是比较低的,一般只要分解比较强的装备可能才有概率获取,大家可以拿一些评分较高的装备来作为分解,通常都可以得到紫水晶,一般素质较差的装备,分解的都是精铁碎屑。

贪婪洞窟2紫水晶怎么获得

另外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尽量多放点装备,一次性放很多装备进行分解,这样出紫水晶的概率也会高一点。但是总体上而言这个材料属于非常稀有的,想要入手更多的紫水晶,只能多攒装备然后进行分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