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贪婪洞窟2 > 新手问答 >

贪婪洞窟2藏宝图怎么得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9-30 18:34:37

贪婪洞窟2可以通过探险中打怪、开陶罐和开土堆都有几率获得藏宝图碎片,另外洞窟中的商人也有出售,部分任务也会奖励藏宝图碎片,集齐碎片拼出完整一张藏宝图后,即可获得钻石奖励。另外每一张藏宝图碎片都有个关于游戏背景小故事,这也算是游戏的彩蛋了。

贪婪洞窟2藏宝图什么用

可以通过很多途径获得藏宝图碎片,集齐碎片拼出完整一张藏宝图后,即可获得钻石奖励,具体可在【背包】-【任务】-【藏宝图】中查看。另外每一张藏宝图碎片都有个关于游戏背景小故事,喜欢的不妨看看!

贪婪洞窟2藏宝图怎么得

藏宝图怎么获得?

探险中打怪、开陶罐和开土堆都有几率获得藏宝图碎片,另外洞窟中的商人也有出售,部分任务也会奖励藏宝图碎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